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万柳球场感恩杯高尔夫邀请赛 李佳川77杆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19 新浪体育
万柳球场感恩杯高尔夫邀请赛李佳川77杆获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一个历时3载风雨磨砺而愈发英姿勃发的高尔夫球场,当庆典的音乐响起时,她展示给众人的,是一颗感恩的心。

  11月14日,在北京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的组织安排下,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2004年“感恩杯”高尔夫邀请赛已经圆满落幕。万柳会员、嘉宾和媒体记者数百人参加了万柳的盛会。

  在这个秋风飒爽的季节,原本担心大风会影响参赛选手的技术发挥,然而比赛当天煦暖的阳光可以说是上天对万柳高尔夫的最好馈赠,走到一号发球台,能看到那三棵古老的柳树一如既往的守候在湖边,四个小时的18洞比杆赛之后,李佳川先生以77杆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杨楠先生夺得。作为本次比赛同贺单位的爱布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天应公司、希联科贸经贸公司、万通中心以及中文票务等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奖品。令人遗憾的是为此次“感恩杯”特设四个一杆进洞大奖无人问津,而陆虎轿车总经销中视购物公司赞助的一万元现金也仍在原位。

  比赛结束后,同贺单位为所有在场选手提供了25项幸运大奖。在颁奖宴会上,总经理詹国勇先生在会上致辞感谢会员、嘉宾、媒体以及赞助商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会员在冬天封场之后到南方打球。

  今年是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三周年,三年前,万柳高尔夫俱乐部9洞灯光球场在北四环内侧铺上了绿色,短短三年时间,又在北四环外侧将颐和园的皇家龙脉引出皇墙,建成了一个完整的18洞高尔夫球场,以“城市俱乐部”为市场定位在中国高尔夫球界引领一枝独秀。三周年,是一篇可以总结铭记的段章,也是一个需要继承奋发的新起点,愿万柳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