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丹麦球星比约恩已确认参赛2004VOLVO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0 新浪体育
丹麦球星比约恩已确认参赛2004VOLVO中国公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4年11月16日,丹麦球星托马斯-比约恩成为继前莱德杯欧洲队球星保罗-麦金利、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以及在本年度欧巡赛事中获胜的英国球员布赖恩-戴维斯、巴瑞-雷恩、盖瑞-埃默森,北爱球员格雷莫-麦克道维尔和南非的理查德-斯特纳之后又一位确认将参加本月25日-28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的欧巡赛球星。本届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达到100万美元,并首度成为亚洲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

  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表示:“十分高兴托马斯-比约恩能加盟VOLVO中国公开赛,他是一位优秀的、有实力的球员。相信在下周的比赛中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在今年7月1日举行的 Smurfit欧洲公开赛第一轮中,33岁的比约恩曾由于状态不佳在6洞之后退出比赛,那次的意外被国际媒体广泛报道。但这位丹麦球星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在重新与包括挥杆教练派特-科温在内的训练团队合作后,这位力量型丹麦球员重新调整状态,不久之后重振旗鼓,继续在各个赛事中创造佳绩。在今年10月举行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锦标赛中,他紧随厄尼-埃尔斯获得亚军,紧接着又在最近举行的欧巡赛年度终结赛——VOLVO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取得第11位的成绩。

  凭借在欧巡赛中7次夺冠、日本两次问鼎的不俗战绩,比约恩无疑成为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中夺冠的热门人物。在取得American Express 锦标赛亚军后他曾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深感自豪,回想过去几个月的经历,今天的成绩对我来讲是一次巨大的进步。这说明我又回到往日的良好状态,又能重新和顶尖的球手一决高下了。”

  比约恩应感谢的还有邀请他担任副领队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领队兰格。他曾由于未能入选今年莱德杯欧洲队一度丧失信心。但作为欧洲队后勤人员,在与同伴们的通力合作下令欧洲队以排山倒海之势力克美国队之后,在胜利的感染下比约恩重拾信心,并将这种信心带到了自己的打球中。

  最近几年比约恩在亚洲的赛事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他曾在日本夺冠,在去年的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中取得第三名,以及在今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二位。

  舆论认为这位丹麦选手有实力在未来赢得四大赛桂冠。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他曾经在最后一轮还剩三洞时处于领先地位,但最终未能如愿,将冠军宝座拱手让给美国的本-科蒂斯。

  作为曾经在2001年击败泰格-伍兹问鼎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国际球星,托马斯-比约恩无疑将成为今年争夺VOLVO中国公开赛水晶奖杯的最有实力的挑战者之一。(富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