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太平洋名人赛23名 日巡赛参赛卡依旧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平洋名人赛最后一轮对于中国选手张连伟来说是一场灾难,他射中两只小鸟吃下三个柏忌,打出本周唯一一轮高于标准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果张连伟以280杆(72-67-68-73),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跌出前十名,与人分享并列23名。

  张连伟参赛卡危险

  张连伟通过这次比赛只获得了1,362日元,也许这个数目还不能支付旅行的开支吧。不过对于张连伟来说,更大的灾难还是日巡赛参赛卡。到现在张连伟在日巡赛上参加12站比赛,其中只有一半晋级,最好成绩为并列第六名。张连伟在日巡赛常规赛上一共找了7,789,666日元。因为日巡赛承认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成绩,而张连伟正好参加了美国运通锦标赛,获得3,302,845日元奖金,所以张连伟今年在日巡赛上的总奖金一共为11,092,511日元,排到了81名。按照日巡赛的规定,张连伟必须进入奖金榜前60名,才能获得资格豁免,否则就要进入资格学校考试。

  日巡赛现在只剩下三站,可是其中世界公开赛的时间正好与Volvo中国公开赛撞期,作为Volvo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张连伟肯定会去上海旭宝参赛,也就是说张连伟争取参赛卡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了。张连伟接下来要参加的是日巡赛是凤凰高球赛。该比赛在凤凰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可获得4000万日元。老虎伍兹、辛克、崔京周和艾伦比等世界名将都会参加该比赛。该比赛的晋级人数控制在60名及并列60名。卫冕冠军为丹麦选手比约恩。

  克拉克夺冠

  太平洋名人赛的冠军最终由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获得,他最后一轮射中五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果达伦-克拉克在御殿场球场以266杆(66-65-67-68),低于标准杆22杆获胜。达伦-克拉克的成绩打破了太平洋名人赛以往的比赛纪录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该纪录由西班牙选手奥拉查宝(1990年)、日本选手尾崎将司(1994年)和伊泽利光(2001年)共同保持。

  1999年,达伦-克拉克曾在太平洋名人赛上闯入延长赛,可是他却输给了日本选手宫濑博文。这次,达伦-克拉克赢得很轻松,领先第二名6杆之多。“过去我在延长赛中输掉,我有些失望。现在回来赢得比赛,我真的很开心。”达伦-克拉克说,“我想我现在比1999年优秀,我的短杆技术精良多了。”这是达伦-克拉克在日巡赛上的第二个冠军,它为北爱尔兰人带来3000万日元的奖金,约合28万美元。2001年达伦-克拉克曾赢得中日王冠赛。

  日本选手川原希(67-69-66-70)和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68-69-67-68)以272杆,获得并列第二名。至于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则获得并列第六名。前三轮一直排名第三的中国台北选手叶伟志本轮也跌得很厉害。叶伟志本轮没有射一只小鸟,一共吃下5个柏忌。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叶伟志最终以281杆获得并列28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