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湖南高尔夫业余赛收杆 女高手加赛中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20 潇湘晨报
湖南高尔夫业余赛收杆女高手加赛中屈居亚军
《体坛周报》老总瞿优远在比赛中

  本报讯昨天下午,为期两天的南方高科杯首届湖南省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在益阳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来自省内外的高尔夫爱好者、在湘工作的外籍人士共125人参加了比赛。杨剑与女选手伍仁静虽然同以77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一,但在加赛中杨剑超出伍仁静夺得冠军,伍仁静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为36洞个人比杆赛,总成绩杆数最低者名次列前,在争夺第一名遇到杆数相同时则采用“骤死式”逐洞延长赛来决定名次。本次比赛极具权威性,是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年度唯一大赛,严格采用规则计杆。在125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为50岁,最小的刚刚18岁。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多达18项,最大奖项为一杆进洞,奖品为豪华轿车,即便是最低奖项价值依然不菲,为1280元至2680元的南方高科手机。另外,除了取总杆、净杆前三名外,比赛还设以下奖项:最远距离奖2项(1号洞·17号洞)、一杆近洞奖3项(8号洞·12号洞·16号洞)、二杆近洞奖4项(6号洞·9号洞·11号洞·18号洞)、三杆近洞奖1项(13号洞)、一杆近洞大奖1项(3号洞)、半场优胜奖1项等。

  经过两天的角逐,杨剑、伍仁静、戴可伟分别以77杆、77杆、78杆荣获总杆数的冠、亚、季军;胡诗伟、王应强、肖正元则以72.8杆、75杆、75.2杆的成绩名列净杆前三甲。瞿优远、谢晓艾、陈伟、戴宁伟获二杆近洞奖;列伟江获三杆近洞奖;欧阳彬、伍仁静、郑彤获最近距离奖;彭德进、伍仁静、车勇三获最近洞奖。省体育局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傅国良,南方高科老总李忠民,潇湘晨报社副总经理龙博,以及梓山湖高尔夫球场负责人出席了昨天的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方高科集团、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潇湘晨报社、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作为支持媒体进行了跟踪采访报道。

  记者 向 群 实习生 谢 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