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第一辛格为印度高球断症 没钱没新人没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维杰-辛格认为印度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高球舞台上“没有表现”是因为该国没有新的人才出现。

  “没有新的球员从印度国内不断涌现出来。”维杰-辛格现在已经抵达印度,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比特逐洞赛(Bilt Skins)。记者询问为什么印度缺少世界一流球员时他这样回答道:“每年都是同样的三、四个球员在表现。要这项运动有提升,持续进步,就需要每
年都有新人注入。”

  41岁的斐济人的根其实在印度,这次他所参加的比特逐洞赛正好与印度的传统节日:排灯节碰上。比特逐洞赛本周日在DLF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俱乐部在印度新德里郊外。

  维杰-辛格认为缺少赞助限制了印度球员的发展。“印度球员需要当地公司的赞助。”维杰-辛格说,“在今天的高球世界里,赞助是必需品。球员缺了它可不行。”

  维杰-辛格在出成绩之前走了很长的路,他参加过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最后在进入欧巡赛,继而进入美巡赛。维杰-辛格认为像他这样的不多,而且也太艰辛。

  维杰-辛格以星期六与他一道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印度球员库玛(Ashok Kumar)为例子。斐济人认为库玛不乏才智,但是就缺少必要的赞助,因此落得连亚巡赛也参加不了。

  “我认为库玛十分聪明,我觉得很狐疑为什么他不多旅行,去参加亚巡赛呢。”维杰-辛格说,“我后来得知资金限制了他的旅行。”

  维杰-辛格将印度球员与美国球员相比,他认为美国人能出成绩与他们一出大学就接受赞助有关。“美国球员的生活真的很轻松,他们一出大学就有赞助。赞助缓解了他们肩头的压力,让他们更关注自己的球季,渐渐做大。”维杰-辛格同时呼吁当地的公司能够给球员多一些经济上的支持,这对双方都有益处。

  维杰-辛格2002年曾赢得比特逐洞赛的首届比赛。他这次面对的阵容也很强大,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罗斯以及印度籍瑞典人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