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 众多欧巡赛顶级高手现身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12日上海] 前莱德杯欧洲队球星保罗-麦金利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将参加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参赛球员中还包括另外5名欧巡赛2004年赛季的冠军球员。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达到100万美元,并首次成为亚巡赛和欧巡赛联合赛事。目前确认的将前来参赛的球员中除保罗-麦金利外,包括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
以及5位在今年欧巡赛赛事中获胜的球员,如英国的布赖恩-戴维斯、巴瑞-雷恩、盖瑞-埃默森,北爱球员格雷莫-麦克道维尔,以及南非的理查德-斯特纳。

  两年前曾参加莱德杯欧洲队的麦金利在2004年度赛季中表现不俗,共有8场比赛跻身前10名,包括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和KLM公开赛中获得亚军,在US PGA锦标赛中名列第6位,舆论普遍认为有朝一日他将赢得四大赛冠军头衔。因此他可谓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最富有实力的挑战者。

  由于颈部受伤而在7、8月暂停参赛的苏格兰球员劳瑞将重新回到赛场。这位5次国际大赛的冠军得主因1999年在卡努斯蒂球场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而名声大躁。他还在2001年于苏格兰赢得登喜路林克司锦标赛的冠军。

  在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参赛球员名单上还有今年意大利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他在2004赛季的9个赛事中名列前10位,在年度奖金排行榜上排名第6。这仅仅是他参加欧巡赛的第三个赛季。这位25岁的北爱尔兰球员与VOLVO颇有缘分,曾在2002年赢得了VOLVO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也是他取得的第一个欧巡赛事冠军。

  44岁的英国老将雷恩将继续在新的赛季一试身手。他首次获胜是在10年前的英国大师赛。2004年他累计出场欧巡赛事已经达500场之多,可谓其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另一位44岁的苏格兰老将安德鲁-欧德克恩也将期待今年再次在VOLVO的赛事中大显身手。他曾经于2001年赢得VOLVO PGA锦标赛桂冠。

  “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迎接众多欧巡赛顶级球员,”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说。“保罗-麦金利在今年的赛季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期待他能在上海旭宝球场有出色表现。能有众多欧巡赛冠军球员的加盟,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登上更高的国际大赛舞台。”

  今年也是VOLVO中国公开赛举办十周年庆典,除了将有欧巡赛、亚巡赛各路高手加盟,赛事组委会还将特别邀请前9届的冠军球员参赛,共同见证并祝贺中国公开赛的十年历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