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巡赛定天之六杆 臭杆催生出莱德杯队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四杆:别克邀请赛约翰-达利

  约翰-达利在美国本土赢得最后一个冠军已经过去10年,他看上去还要等待更久。

  在多利松球场,三人进入延长赛。他们分别是卢克-唐纳德、里雷和达利。卢克-唐纳德一记沙坑杆将球送到离球洞6英尺的地方。里雷更近,有5英尺。里雷是美巡赛上最好的
推杆手,看上去冠军就要交到他手里了。达利不愿意放弃,在这个五杆洞,他试图两杆上果岭。结果他的球落入果岭沙坑中。这个球位很艰难,离旗杆100英尺,而且是下坡,再加上果岭另一边是水障碍,搞不好球就会下水。达利没有惧怕,他将球从沙坑中爆出,停在洞口4英寸处。结果他以小鸟收杆,而卢克-唐纳德和里雷都丢掉了自己的小鸟推,以及冠军宝座。

  在老虎伍兹处于低迷的时刻,约翰-达利再次成为人们的最大话题,这在别克公开赛表现最突出,当时约翰-达利与维杰-辛格最后一组出发。过去球迷就偏爱这个“坏男孩”,现在更是津津乐道。人们乐此不疲地谈论他参加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莱德杯的机会。当然约翰-达利全年的表现的确没让人失望。他历史上第二次进入巡回锦标赛,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东湖阵容。

  第五杆:美联银行锦标赛辛德拉

  辛德拉在惊恐山谷上向人们展示2003年的“老人风”到2004年还没有散去。

  辛德拉在美联银行锦标赛最后三洞救起了四杆劣势,其中最重要的一杆是17洞三杆洞的那一记4号铁。17洞的果岭是一个半岛,为惊恐山谷最难的一洞。辛德拉那记漂亮的铁杆让球停在离旗杆4英尺的地方。辛德拉最终进入美联银行锦标赛延长赛,战胜阿龙-奥本侯斯勒赢得冠军。这个冠军对于46岁辛德拉来说,可是相当不容易,因为他的“冠军干旱期”已经跨越了370场比赛,14年的漫长时间。另外美联银行锦标赛的阵容也很强大,其中包括了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和米克尔森

  辛德拉是今年年满40岁仍赢美巡赛冠军六名老球员中的一个。其中方克六年来首次夺冠(南方农场局精英赛),奥斯汀九年来首次夺冠(别克锦标赛)。亚梅斯(西部公开赛)和巴特-布莱恩(德州公开赛)以前从来没有赢过冠军。当然他们中最厉害的还是维杰-辛格。斐济人一共赢得了九个冠军。

  第六杆:拉斯维加斯锦标赛雷曼

  雷曼打到秋天的时候,连续三周取得54洞领先(拉斯维加斯锦标赛、克莱斯勒精英赛和船井精英赛)。在这三周的时间里,他一直在谈论自己想进入2006年莱德杯阵容。可是大家都清楚他只有赢得五年后首个冠军才有机会。

  雷曼没有将任何一个54洞领先转化为冠军。他最容易得冠军的一次在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上。17洞,他丢掉了一个3英尺标准杆推杆,结果他以一杆之差输掉了拉斯维加斯邀请赛

  试想一下,如果雷曼拿下了那一推,赢得一个冠军回家。当美国职业高协两周后召唤他出任莱德杯队长时,雷曼会答应吗?

  ——全文结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