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达利妖艳妻子承认洗钱罪行 现等待法庭宣判刑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的妻子谢莉(Sherrie Miller Daly)于当地时间星期五认罪,承认自己犯有洗钱罪行,现正等待法庭判决。

  正式判决的日期还没有确定。按照谢莉的罪行,她有可能最高判处5年监禁,或25万美元的罚款,也可以两项刑罚同时执行。

  谢莉及其60岁父亲艾维斯-米勒与57岁母亲比莉-米勒此前共同被控涉嫌参与一个大的贩毒圈子,他们买卖可卡因、安非他命和大麻。另外他们还非法从事赌博活动。艾维斯-米勒领刑两年半,比利-米勒被判5个月监禁,5个月监外执行。

  对三人的指控书中列出了他们使用过的47个银行帐户,其金额都小于1万美元。这个数目是美国联邦法院规定不用申报现金转帐的最低限额。而他们正是使用这样的银行帐户进行洗钱等非法活动。

  以上的罪行发生在1996年到2002年,达利本人宣称不知情。达利与谢莉第一次相遇在田纳西州的孟斐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上。七个星期后,达利与谢莉结婚,谢莉是达利的第四任妻子。

  今年别克邀请赛达利少有地在美巡赛上赢得冠军,谢莉也到场观摩。谢莉在赛场上看去仍风姿绰约,这可能是达利认识她不到四天就求婚的缘故。达利曾经说:“她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会帮助她渡过眼前的难关,因为我爱她。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她及她的家人。现在所有我能做的就是支持我的妻子。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她的父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