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觊觎冠军近一年憋坏迪亚兹 冠军锦标赛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冠军锦标赛今天结束第二轮比赛,劳拉-迪亚兹今天打出67杆,依然保持领先榜的位置;多诺里奥(Heather Daly-Donofrio)以-9杆两杆之差位居第二;奥克雅和金楚笼(Christina Kim)并列第三。

  29岁的迪亚兹2002年赢得了两个冠军,但是之后却没有一个冠军入帐。首轮打出66杆,没有出现一个柏忌球,迪亚兹与另外三名选手并列领先;第二轮,她打出了7只小鸟球,
吞下两记柏忌球,最后以67杆结束当天比赛,以总成绩-11杆单独领先。迪亚兹前九打平,总是打出一杆好球之后,又打坏,后九才开始发挥。抓下五只小鸟球,但是迪亚兹也认为自己好几个小鸟球丢失,特别是再第13洞,五英尺的地方没有将球送入洞中,15洞也是同样的遭遇。

  去年12月,迪亚兹左脚脚踝动了手术。错过了2004年赛季前两站的比赛,虽然医生叮嘱她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休养,但是踌躇满志迪亚兹已经忍受不住没有比赛的日子,毅然地复出。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迪亚兹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今天,迪亚兹表现非常出色,她尽力地抓小鸟球,如果能够将自己在奖金榜的位置列在前30名之列。当然,迪亚兹的梦想是进女子高尔夫名人堂,但是这还需要她不断努力,拿下更多冠军。

  昨晚球场下雨,有一些积水,但是球场的工作人员照看果岭非常到位。迪亚兹对于自己今年以连着三只小鸟球收尾非常满意。对于领先的位置,迪亚兹表示后两轮不会采用保守地策略,希望在冠军锦标赛能拿下一个冠军。(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