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实力日渐强大 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占据20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对于欧巡赛来说,是一个大年。至少有20位欧巡赛球员进入了世界排名前五十位,这个数字打破了2002年的17位,与2003年持平。这从另外一面证明莱德杯欧洲队取胜并非全无基础。

  保尔特在西班牙瓦德拉玛赢得了欧巡赛锦标赛,由此成为第14个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欧洲球员。另外6名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欧巡赛球员来自欧洲以外。

  维杰-辛格埃尔斯分别在大西洋两岸赢得奖金王,也是欧巡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球员。其次则是古森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五。哈灵顿加西亚也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分别位于第八位和第九位。

  当然以上的球员,在世界各地都征战,特别是其中四个都是美巡赛成员,所以他们的战绩可能还不特别彰现欧巡赛的力量。可西蒙尼斯、卢克-唐纳德和哈格曼等则完全是在欧巡赛闯出了名头。

  卢克-唐纳德从美巡赛17场比赛中一共获得了88.46分,而在欧巡赛6场比赛就获得了80.24分,平均每场13.37分,比美巡赛平均每场5.2分高多了。卢克-唐纳德开始本赛季的时候世界排名130位,结束本赛季的时候世界排名25位。

  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哈格曼更惊人,他在欧洲打了29场比赛,世界排名从327位上升到46位。西蒙尼斯2000年到2004年曾经在美巡赛上打了45场比赛,结果很不如意,自从他恢复欧巡赛全部赛程之后,西班牙人的战绩可谓突飞猛进,仅12个月,他的世界排名就从255位上升到17位,成为世界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另外像单纯在欧巡赛征战的大卫-霍威尔、汤玛斯-拉维和尼克-欧亨等也从世界排名100名之外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

  世界顶级球员在欧巡赛上打得比较少,但是他们在欧巡赛的战绩也为他们的世界排名做出了贡献。比如加西亚,他在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平均世界排名积分(15.6比15.5)很接近。其余如埃尔斯、古森都在欧巡赛上赢得冠军,这也帮助他们稳住了世界排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