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余高尔夫盛会 中国业余巡回赛总决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04 新浪体育
中国业余高尔夫盛会中国业余巡回赛总决赛开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迎来了2004年度汕头中信站的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2004年11月7日至13日在素有“海滨邹鲁”之美誉的海滨城市——汕头举行。比赛地点选在中信华南(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

  年终将到,各行各业都迎来盘点时刻。作为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也要为几十万的中国业余高球手作一次总检阅,藉以表彰先进,提携后进,这也是举办本赛事的应有之义。

  古语云“弈棋,清戏也,且动战争之心”,何况这是一场代表中国业余高球手最高水平的“比武”大赛,非可等闲视之。峥嵘者对“最佳业余球员”志在必得,前茅者力保优势,气盛者欲掀翻热门,必将令观战者大饱眼福。

  然而,高尔夫的精髓本来就在其能入能出,入则表现最高竞技精神,出则以恬淡心境去享受。因此,秉承一贯把赛事也做成“业界大聚会”的思路,赛事组委会为本次盛会炮制出了多姿多彩的节目菜单,包括嘉宾、选手配对赛、潮汕风情的歌舞表演、仿奥运点火仪式的神秘活动,以及媒体杯赛;此外,2005年赛事计划将新鲜出炉,中信常平球会也首次揭开其神秘面纱,而中高协新闻委员会与第一期国际裁判培训班届时也将宣布成立。

  举办偌大的中国高球爱好者的盛会,当然需要一流的场所,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荣膺全国十佳球会提名奖,2.6毫米果岭让挑战者胆寒,而9公里长的中信龙虎滩则又让人流连不已,配套设施华而不奢,这些都是盛会得以圆满举行的硬性保障。

  本次比赛是今年继深圳、海南、昆明、上海、北京成功举办之后的第六场比赛,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的总决赛。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中国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04年1月5日开赛以来,以其规范化、专业化在各界引起瞩目。每站报名选手远超组委会限定的人数,火爆场面证明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影响力。

  本次盛会得到中信华南(集团)的倾情支持,相信通过此高规格、大规模、规范化、专业化赛事的成功举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又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小有)

  赛场介绍

  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

  中信华南(集团)旗下的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美丽广袤的潮汕平原上,球场距汕头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球场投资规模三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868亩,球道总长7187码,为18洞72杆高标准国际级球场,是中信公司控股的高尔夫球场,由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汤姆.皮尔逊,根据当地独特的山型水貌精心设计,球场符合USGA标准,可举办各项国内外赛事。

  球会有面积约700平方米的推杆练习场,及占地7.87公顷的大型草地挥杆练习场,无一不体现了球会对会员的亲切体贴和入微关怀。球会规划建设中的二期工程,将系统延展会所的休闲、娱乐、购物功能,扩大球场规模至27洞,建设包括网球场、游泳池、健身馆等在内的康体中心,开放会员公寓、别墅,积极营造出一片集运动、休闲、娱乐、度假、商务于一体的中信高尔夫天地。

  中信汕头高尔夫,豪情挥洒,成就永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