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职业高协主席正式宣布辞职 2006年即将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主席吉姆-沃特雷(Jim Awtrey)宣布2006年他将正式退休,不再担任主席一职。沃特雷是第一位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成员成为主席的人。

  63岁的沃特雷从1987年开始领导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他表示将在过渡期间担任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顾问,以便工作能顺利交接。

  沃特雷说:“到2006年年初我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就到了20年。虽然这个决定很难,但是这个决定就是正确的,而且时间也合适。”

  成立于1916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海岸花园(Palm Beach Gardens),它是一个不盈利的组织。协会的成员包括2.8万名男女职业球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