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年高尔夫世界杯凸显葡萄牙高尔夫旅游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是令高尔夫球手向往的天堂。葡萄牙全国拥有60个风格各异、不同难度的高尔夫球场27个座落在阿尔加夫,8个位于伊斯托利尔和辛德拉,3个在马德拉,另外还有数个球场正在开发中。葡萄牙毫无疑问是欧洲最热门的高尔夫游目的地之一。

  葡萄牙的高尔夫以场地优异,服务完善,物美价廉著称。除此之外,温和的气候也使得在这里打球成为四季皆宜的活动。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成功地向PGA国际联盟和PGA欧洲巡
回赛协会申请到了2005年高尔夫世界杯的主办权,将这项赛事带到了葡萄牙。

  高尔夫世界杯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的一部分,后者还包括美国运通赛、NEC邀请赛、Accenture比洞锦标赛。WGC是在1996年由五个顶尖职业赛事协会共同创办的。它们是欧洲巡回赛、日本巡回赛、PGA巡回赛、澳大利亚PGA巡回赛和南非巡回赛。此举旨在创立一个新的国际系列赛事,高尔夫世界杯便是其重中之重。比赛的足迹遍布六大洲,每届比赛都有超过60小时的电视转播,覆盖面超过140余个国家。

  2004年足球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证明了葡萄牙具有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因此,有理由相信葡萄牙能够从2005年高尔夫世界杯开始,将一系列的世界级体育赛事带到这个国家。

  此次世界杯将于2005年11月14-20日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举行,由维拉莫拉的“胜利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包括东道主在内的24个国家的选手将参加此项久负盛名的比赛。赛事总奖金超过400万美元。

  (普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