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日巡赛张连伟获并列23 中国张为明年参赛卡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7:16 新浪体育
日巡赛张连伟获并列23中国张为明年参赛卡发愁
张连伟征战日巡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本周日巡赛Asahi-Ryokuken Yomiuri Aso-Iizuka赛在日本结束,中国球员张连伟获得并列23名,赢得886,666日元奖金(约合7万人民币);韩国选手杨永运(Yang Yong-Eun音译名)以四轮总成绩-7夺冠,赢得20,000,000日元冠军奖金(约合156万人民币)。

  10月23日,中国球员张连伟在北京与索伦斯坦配对,参加了大佛杯挑战赛,最后输
维尔朴垠芷组合。之后,张连伟赶往日本参加日巡赛。在上周的ABC锦标赛上,张连伟以总成绩-6并列21名。本周继续参加日巡赛比赛。前三轮,张连伟的杆数递减,成绩分别为71-69-68杆,成绩排名并列第七位。原本,张连伟有望突破自己本赛季在日巡赛的最好成绩(并列第六),但是他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发挥一般。张连伟该轮抓下四只小鸟球,吞下四个柏忌球,以72杆收尾。第三轮,张连伟还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三洞抓下老鹰球,第二轮没有一个柏忌球。前三轮,张连伟一共才打了三个柏忌球,最后一轮的四个柏忌球让我们明显感觉他心理的波动。

  张连伟今年日巡赛的成绩并不理想,10场比赛有5场没有晋级,其中有一场因为感冒退出比赛。五场晋级当中,张连伟只有一场进入前十名,其他都不理想。张连伟目前日巡赛奖金排名92位,他只有在最后的四场日巡赛比赛打好,排名进入前60名,才有可能获得明年的日巡赛参赛资格。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梁文冲本周没有出现在日巡赛的赛场上。上周,张连伟在日本打比赛,梁文冲则参加亚巡赛三亚公开赛。梁文冲今年通过资格考试,获得14场日巡赛的参赛资格。梁文冲的成绩相当不错,参加了11场比赛有八场进入最后两天的决赛,其中还有四次进入前十名,目前奖金榜排名44位,已经稳获明年的日巡赛参赛资格。据《高尔夫》杂志柯湜介绍,梁文冲目前在中山积极训练,准备参加亚巡赛的比赛。梁文冲目前亚巡赛的奖金榜排名88位,他必须积极打亚巡赛以获得明年亚巡赛的参赛资格。(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