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包揽美巡赛所有奖项 伍兹几乎输得一无所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19 新浪体育
辛格包揽美巡赛所有奖项伍兹几乎输得一无所有
伍兹彻底陷落的一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维杰-辛格没能在东湖赢得本赛季第十个冠军,但是他也应该高兴了,因为他将包揽美巡赛的所有重要奖项。

  维杰-辛格在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取得并列第九名。这样一来,他顺利获得“沃尔登奖”,也就是“最低平均杆数奖”。维杰-辛格的平均杆数为68.84杆,低于第二名埃尔斯的68.98杆,也低于第三名老虎伍兹的69.04杆。老虎伍兹连续霸占沃尔登奖五年,
是他最骄傲的大奖之一。现在他却不得不将它交给斐济人。

  当然,维杰-辛格早就赢得了“帕尔默奖”。这个奖颁发给美巡赛奖金王。维杰-辛格今年的奖金达到10,905,166,只差一点就达到1100万美元,比第二名埃尔斯的奖金多出了500万,是老虎伍兹奖金数的两倍。维杰-辛格去年也是“帕尔默奖”的得主,当时他赢这个冠军主要是凭借打的比赛数。今年他不仅打的比赛数多(29场),赢的冠军也很多,可以说没有任何争议。2003年以前,老虎伍兹连续四年奖金榜排名第一。

  此前,维杰-辛格也获得了“拜伦-尼尔森奖”。该奖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设立,即PGA年度最佳球员。该奖的评比主要是通过一个积分系统。去年该奖属于老虎伍兹。老虎伍兹曾六次获得该奖。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维杰-辛格也将夺走“尼克劳斯奖”,该奖为美巡赛设立,也就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该奖的评定不依赖任何技术数据,由美巡赛成员投票产生,是所有奖项中分量最重的一个奖。虽然斐济人的人际关系不好,可他的成绩摆在那里,投票的结果可想而知。去年老虎伍兹连续第五年获得该奖,他总共获得了该奖六次。

  现在不太清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WA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走向。维杰-辛格与美国媒体的关系不好,媒体对他报道得相对较少,不清楚他能否囊括这一奖项。该奖由高尔夫作家投票产生,老虎伍兹去年五度捧得该奖。这个奖项与球员的战绩不挂钩,不能反应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当然也就不能算做什么重要奖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