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简介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是北京汇佳教育机构创办的,坐落在北京昌平区科技园区创新路20号北京汇佳科教园(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内。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是由练习场与会所组成,练习场内打位分上下两层,每层16个共32个打位,球场配有灯光。会所设施有:卫生间、更衣间、接待大厅、球具店、休闲餐厅、高尔夫教室等设施。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主
要目的是在汇佳学生中开设高尔夫课程,在学生中普及高尔夫运动。2005年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开始招收国家计划内高尔夫专业学生。所以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是一个以普及高尔夫运动教育为主,经营为辅的高尔夫练习场。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使用目的

  1。对汇佳学生(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专)开设高尔夫课程。时间为每周1-5,每天8小时。(寒暑假除外)

  2。2005年以后,对北京汇佳职业学院高尔夫专业开展教学使用。

  3。每年的寒暑假组织高尔夫冬、夏令营。

  4。除教学以外的时间开展对外经营性营业。

  北京汇佳高尔夫练习场寻求以下合作

  1。广告合作球场内各种广告位置代理合作(数码牌、打位挡板、围拦广告、展架、立拄等)

  2。球场经营合作承包合作方式对练习场和会所负责全面经营或部分经营合作。

  自我经营方式招募3名高尔夫教练员,主要负责教学和经营教练

  TEL:010-51631616 / 1666联系人:叶小姐、王先生e-mail: xz8602@hj2000.net.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创新路20号邮编:102200

  乘车路线:13号城铁到龙泽站转21路汽车到汇佳下车既是。或乘车到昌平沙河站转21路汽车到汇佳下车既是。

  开车路线:八达岭高速路13A(科技园)出口,出来向右转弯,第2个红绿灯再向右转300米路东即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