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豪雅表赞助德意志杯 中国球手与伍兹零距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3:07 京华时报
  
豪雅表赞助德意志杯中国球手与伍兹零距离(图)
图为伍兹与豪雅中国团队合影。

   为延续与代言人老虎-伍兹的紧密合作,豪雅表成了第二届德意志银行杯高尔夫锦标赛的发起赞助商,并提供官方用表及计时器。

  德意志银行杯高尔夫锦标赛日前在美国波士顿举行。本赛事全场共72洞,冠军奖金高达90万美元。其慈善收入全部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会,通过发起以社区为基础的课程,提高美国儿童的健康、教育和服务,从而让年轻人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今年5月,中国选手李建强与王孟尝在中国举办的豪雅杯高尔夫精英赛中获净杆冠亚军,二人也受邀前往参加此次赛事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李建强与世界排名32位的高尔夫好手史提夫-福兰斯配对出发,发挥出色,吸引了许多球迷的目光。

  两位中国球手在PGA赛场观摩世界顶尖高尔夫选手的激情赛事之余,还在豪雅表的特别安排之下,获得了与豪雅国际形象代言人、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见面的机会。他们除了与所有业余高尔夫选手梦寐以求的偶像合影留念之外,还与老虎-伍兹零距离切磋了高球心得,可以说享受了一次完美的高尔夫之旅。(唐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