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津浓精英赛历史重现 索伦斯坦9杆优势夺四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得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索伦斯坦四联冠的梦想如愿以偿。九杆的差距,她将成为劳拉-戴维斯之后LPGA第二个四联冠的选手。

  决赛成绩66杆,三轮总成绩194杆,低于标准杆22杆,超过了三名并列第二的选手Ai Miyazato,Michie Ohba和朴垠芷9杆。34岁的女将索伦斯坦进入决赛之后一直表现沉稳,到第五洞忽然崛起,先是抓下一个小鸟,第六洞就再抓老鹰,第七,第八洞连续又两个小鸟
球。之后进入后九洞,后九洞她分别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下小鸟,整轮几乎没有人能够和她争夺冠军。对于她职业生涯当中的第55个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7个冠军,她表现得异常欣喜,“这实在是非常不错的一周,我觉得我打得非常理想,所以今天能够顺利夺冠,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而并列第二的两名日本选手Ai Miyazato和Michie Ohba都是在决赛中有突出表现,各自都打出63杆好成绩。Ai Miyazato在前三洞保持沉稳,之后从第四洞到第八洞连续抓了五个小鸟球,之后第10洞再抓小鸟,第12洞再抓一个,连续四个标准杆之后,在第17,18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球结束本轮。而Michie Ohba则在第一洞开始就连续打出5个小鸟球,之后又在第九洞,第十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最后她在第16,17洞抓到最后两个小鸟,也成功打出63杆。

  在日本举办的本次LPGA比赛中亚裔选手占尽优势,前十名内除了冠军索伦斯坦和并列第七的凯莉-韦伯之外,其余都来自亚洲。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