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合同到期美国职业高协主席下课 继任者不见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主席吉姆-沃特雷(Jim Awtrey)将在合同到期后卸职。吉姆-沃特雷现有的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

  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召开了年会。当地时间星期六,这条消息将正式对外公布。

  今年63岁的吉姆-沃特雷曾经是俄克拉荷马州俱乐部职业球员,1988年,他正式掌管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那个时候,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正处于挣扎的边缘。吉姆-沃特雷接手后,致力整顿协会,将PGA锦标赛的地位大大提升,让它在四大满贯中的形象大为改观。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与欧巡赛联合主办的莱德杯在吉姆-沃特雷任职期间也越来越受球迷的欢迎,已经成为世界上盈利最多的比赛之一。当然,莱德杯的收益将作为慈善用途捐献给慈善机构。

  吉姆-沃特雷本人曾于1970到1971年间在美巡赛上征战,获得过PGA锦标赛的参赛权。后来,吉姆-沃特雷返回俄克拉荷马州。1972年到1986年,他曾效力四个机构,其中包括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总教练。他曾带领该校的学生三次征战NCAA比赛,1974年获得11名。

  根据估计,现有的合同为吉姆-沃特雷每年带来100万美元的收入。现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仍在寻找继任者。在继任者发现之前,吉姆-沃特雷仍会留在协会内担任顾问。

  主要注意的是: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和美巡赛(PGA Tour)是三个不同的机构。美国高尔夫协会举办的大满贯赛是美国公开赛,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举办的大满贯赛是PGA锦标赛。美巡赛名下没有大满贯赛,但是它就将以上两个大满贯纳入自己的赛程中。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