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杰辛格球场打得卖命 美国媒体球场外看得想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维杰辛格球场打得卖命美国媒体球场外看得想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维杰-辛格把他现在受到的待遇与老虎伍兹相比,一定会气得生烟。维杰-辛格的九个冠军也许不是个个都有质量,但毕竟他赢了这么多,至少应该获得些关注吧。可事实是:美国媒体照旧对他不管不顾,报道起来也缺少精神。

  当老虎伍兹2000年赢得九个冠军时,他的每一杆都被付诸文字,录成影象,拍成照片。可是对于维杰-辛格,美国媒体只多说了一点点,多录了一点点,多拍了一点点。与之相
比较的是,美国大众也对维杰-辛格不买帐。收视率依旧疲软。

  有西方媒体分析指出,这里可能有三个原因。第一,维杰-辛格不是美国人;第二,他没有领袖的魅力;第三,现在正是美式足球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

  澳大利亚球员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久居美国,对该国的文化体会较深。作为一个异乡人,他解释这一局面时说:“维杰对待高尔夫的态度更随意,更无动于衷。老虎却会大喊大叫,猛挥拳头。这也许是维杰不太能激起观众情绪的原因。”

  其实连美国人自己也承认他们对维杰-辛格不感冒。莱德杯前队长萨顿说:“维杰是又一只老虎,可他却没有老虎的威风。”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