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与萨顿截然相反 雷曼获正式任命成为莱德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5 新浪体育
与萨顿截然相反雷曼获正式任命成为莱德杯队长
2004年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汤姆-雷曼已经获美国职业高协正式任命,成了新一届莱德杯队长。2006年他将带领美国队杀向爱尔兰,征讨欧洲队。

  “有时候你做梦也梦不成这样。”汤姆-雷曼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当莱德杯队长是做梦也梦不到的好事。这对于我来说是一项极高的荣誉。”

  汤姆-雷曼从1995年到1999年连打三届莱德杯,1999年在布鲁克林的那一战中,雷曼没有输一场比赛,并且在星期天作为领头羊开战。雷曼的莱德杯战绩为5胜3负2平,胜多输少,也可说是个不错的战绩本了。尽管如此,汤姆-雷曼却有一些致命的弱点,比如到现在他只赢得了五个美巡赛冠军,似乎不太能服众。

  “莱德杯对于我而言是一种极端的高尔夫体验。”汤姆-雷曼说,“有这么多次经验,在我身上又发生过这么多事情,包括赢得英国公开赛,我想这一定会成为整个队伍的财富。”

  其实不少人认为选择汤姆-雷曼临危授命,与汤姆-雷曼的背景有很大关系。汤姆-雷曼与哈尔-萨顿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当汤姆-雷曼没有出名的时候,他支付比赛费用去打高尔夫小型巡回赛,驾驶着一辆破车穿越美国,为了一点小钱劳累半天,绝不让自己的梦想消亡。最有名的一次是他宁愿呆在外边淋雨,也不去附近的假日酒店,为的就是节约房费。

  汤姆-雷曼还有一个特点让他获得莱德杯队长一职,那就是在异地的坚忍不拔。早年,汤姆-雷曼曾在加州的一个俱乐部做助理教练,有时候他不得不带队去南非和亚洲去参加那些小型的比赛。2006年,他则会面临同样艰巨的任务。

  “我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真正坚韧的队伍。”汤姆-雷曼说。自从1999年本-克瑞肖(Ben Crenshaw)带领美国队赢得莱德杯以来,美国队一连输了两届,汤姆-雷曼是需要打造一支坚韧队伍的时候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