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又起耍大牌的念头 不参加PGA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甚至古森退出PGA大满贯赛(11月23-24日),老虎伍兹也不准备参加该比赛。

  PGA大满贯赛的阵容为当年的四大满贯赛的冠军,也就是说米克尔森、古森、汉密尔顿和维杰-辛格今年将成为夏威夷的主角。可是届时古森的妻子很可能生产,因此他有可能退出比赛。

  本比赛的第一替补是埃尔斯,可南非人老早就拒绝参赛。第二替补老虎伍兹本来是最佳人选,因为他曾连续五年赢得该比赛冠军,可惜他也不准备参赛。老虎伍兹拒绝的理由是他没有以正常途径获得资格,所以不会参加。

  然而事实是,1998年老虎伍兹也没赢大满贯,可他就以替补身份参加了该比赛的争夺。“那一年有人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老虎伍兹口中所说的人是他的好朋友欧米拉。欧米拉1998年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老虎伍兹说:“我觉得我有权利参加当年的比赛,今年有四个不同的大满贯冠军,因此我觉得我不应该参赛。”

  本比赛第三替补是雷奥纳德,他的经纪人宣称如果古森退出比赛,他会参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