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丸山茂树发誓复仇 日本队以最强阵容出战朝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日本高尔夫球星丸山茂树,昨天呼吁几位在美国参加PGA巡回赛的日本球星,组成最强阵容出战明年4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对垒亚洲联队的“威士卡朝王杯”亚日对抗赛。

  35岁的丸山茂树,外号“微笑杀手”,是两次美巡赛冠军,他错过了去年在中国观澜湖举办的首次比赛,当时亚洲队大胜日本队。“去年我们败给了亚洲队。当时我因美国巡
回赛赛程冲突而不能参与。但是对明年我是乐观的。我知道亚洲队很强,也还在进步,但是日本队应该可以取胜。”丸山茂树说。

  明年的威士卡朝王杯亚日对抗赛,预计在4月15至17日举行,地点依然是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世界杯球场。此日期将是美国名人赛的一个星期后,显然对日本海外球星有利。因此,丸山茂树希望那些在PGA淘金的日本球星伊泽利光、片山晋吾、尾崎直道等将到观澜湖为日本赎回名望。他们都错过了那场败给亚洲队,被喻为“观澜湖大屠杀”的比赛。那次决斗,亚洲队杀出了一个惊人的16.5比7.5分击溃日本队,给亚洲的高尔夫球运动很大的助力。

  谈起那次惨败,丸山茂树说:“我将邀伊泽利光,片山晋吾、谷口彻、尾崎直道组成日本梦幻队。我要站起来有力地显示日本高尔夫球巡回赛的球员是多么优秀的。”他曾与伊泽利光配合赢得2002年的世界杯赛。

  亚洲队将再一次由谢敏男率领,当今亚巡赛头号球员泰国贾迪以及印度的兰德哈瓦、中国的张连伟也将进入亚洲联队。(张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