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16届中国女子业余公开赛 中国台北陈冠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蒋亚明报道:第16届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公开赛10月29日在南宁青秀山高尔夫球场结束,经过3天的比赛,来自中国台北的年轻选手陈冠蓓以220杆、领先第二名11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被来自顺德均安碧桂园球会的王艳华夺得,第三名是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的黄萍,成绩为232杆。

  由于最近国内高尔夫赛事较为密集,很多选手分流到不同的赛事,所以参加此次公
开赛的选手较少,但其中仍不乏国内女子业余积分前30的好手。从比赛过程来看,参赛选手的发挥比较均衡,尤其是前8名的选手,成绩都很接近。

  但是,这次比赛也反映出内地女选手的水平与港台女选手还有一定差距,尤其在适应比赛和临场发挥上。本次比赛的球场是刚刚落成的新球场,且设计难度较高,对参赛选手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冠军陈冠蓓在三轮比赛中,有两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好成绩,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惟一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而来自内地的众多选手,成绩最好的也要高于标准杆3杆。

  对此,陈冠蓓认为,内地选手在比赛的策略上还有所欠缺,在这个比较难的球场上,自己也是赢在对比赛的控制和战术的制定上。(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