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黑马震惊欧巡赛 达蒙德获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斯科特-达蒙德(Scott Drummond)五月份震惊整个欧巡赛,他以欧巡赛新人的身份赢得了欧巡赛重要比赛之一:英国PGA锦标赛。达蒙德因为今年的表现获得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

  评选该奖项的小组由欧巡赛、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及高尔夫作家协会组成。他们认为达蒙德以新人的身份取得欧巡赛奖金榜23位,赢得90多万欧元奖金是了不起的成就。达
蒙德也是该奖项从1960年设立以来,第十个获得此荣誉的苏格兰球员。

  达蒙德职业生涯的大胜仗堪比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在温特沃斯,达蒙德盖过维杰-辛格埃尔斯,最终以两杆的优势战胜卡布雷拉夺取冠军。达蒙德在刚过去的安达鲁西名人赛上也取得了一个好成绩:并列第七名。

  30岁的达蒙德是从欧洲挑战赛打出来的选手,2003年他在该巡回赛的排名为第七,由此获得了今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历史上,托尼-杰克林(1963)、桑迪-莱尔(1978)、蒙格玛利(1988)、比约恩(1996)和加西亚(1999)都曾获得过这一荣誉。“能追随这么多伟大的名字,真是太好了。”达蒙德在一份申明中这样总结说。

  达蒙德将于2005年5月在温特沃斯俱乐部正式接受该奖。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