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美商界名人邀请赛 为中美商务交流推波助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美商界名人邀请赛是一次集沟通、财富、合作三大概念于一身的高端商务赛事活动。这次赛事活动的首届将在中国昆明开杆。这次赛事活动的举办在人杰地灵的云南省。天时、地利、人和,注定这次赛事活动将吸引所有关注中国、关注云南的国际名流名企的注意力。企业参与这次赛事活动也将伴随赛事活动的权威与知名而被铭记。

  中美两国商务交往有着原始魅力,对所有向往者和闻名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中美
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是中国体育历史和商务历史上的第一次,就像神舟五号升空一样,它对国内外商界人群的吸引力毋庸置疑。赛事本身的宣传将带动企业形象更为深刻的推广。在中美关系充满希望的今天,我们举行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为中美商务交流和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也将为参与企业提供无限发展与推广的大环境,从而缩短传播时间,加速品牌提升,同时最大限度的得到各界的认知和认同。

  ●权威性

  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及相关商务活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有国内外几百家媒体进行跟踪报道。超密度聚集的媒体将为参与企业的品牌及产品宣传投资带来事半功倍的效能。

  ●高端性

  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参赛的两国选手,均在各自国家500强企业中遴选。因此,这种名人与名人的相聚;名企与名企的相约;财富与财富的碰撞;行业与行业的沟通;选手与选手的较量;朋友与朋友的结识,是推动中美两国高端商务合作的一次战略性升级,企业对此次活动的参与,将是企业品牌迅速推广或深度渗透的最佳机会。

  ●广度性

  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宣传辐射范围与影响将是空前的。由于赛事本身的宣传媒体元素非常丰富与鲜明,可塑性极强,因此,从新闻报道、节目播出和广告力度等方面,其效果均具有非常的社会意义和社会关注度。国内国外很多媒体、很多行业、不同地域的不同人群都将转动眼球,从政府到企业、从企业到城市、从沿海到内地;从企业老板到服务商人、从财富拥有者到财富梦想者,范围之广,观众群之阔,是普通活动及任何广告形式所不能比拟。此次赛事拉动了媒体大范围跟踪,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报道活动的阵势,活动及活动所涉及的方方面面都将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亮点。

  赛事活动每年两次的周期既具集中性又具有时间的持续性,一系列的附属商务活动增加了活动的厚度和深度,为企业的品牌宣传和销售宣传提供了最佳结合点。

  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每年春秋两季,春季在美国,秋季在中国。从时间上看具有赛事的连续性和鲜明的国情特点。由于具有极强的品牌性性和新闻性,赛事会受到亿万观众的高度关注。而作为一项前所未有的体育商务赛事活动,必将吸引所有媒体的目光。众多媒体一定会随着活动的进展进行相关的追踪报道。赞助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的树立和新产品的推广就具有重大意义了。由于赛事涉及中美两国,因此媒体报道和跟踪具有国际性,使得赞助企业的品牌形象在很短时间内迅速传遍众多国家与中国各地,企业名称和品牌将得到持续性传播。

  ●深度性

  具有财富象征的高尔夫球运动与名人名企结合起来,同时又是中美名商名企的交流,这使赛事活动具有了深远意义。将大大有助于企业提升品牌。高端名流的参与又为企业产品的促销提供了权威的佐证。赛事活动成为赞助企业品牌宣传和销售宣传的最佳平台。

  ●动态性

  赛事营销是打造企业品牌最有力的武器,最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目光的就是国家的焦点和热点,而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相关的商务活动,也将是最好的品牌传播媒介,将极大的吸引商界人群的目光。而赛事主活动则是品牌传播的焦点,是动态性的品牌推广。

●裂变性

中美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赞助企业通过媒体进行连续不断的轰炸式新闻报道,必将引起社会各阶层的注目,同时借助受众的口碑传播达到宣传的裂变效应。

  ●文化性

  从苏格兰北海岸士兵开始,到成为社交手段的“贵族运动”,以至发展到今天成为一项高品质的体育项目,应该说其文化渊源的悠久与深远早有记载。这一项体育活动承载了人类文明的今天,而今天的高尔夫球文化是一次历史的延伸。企业自然的融入到活动中来,企业赞助将是文化营销的典范,对企业文化品质是一种无形的有力宣传,必将提高企业的社会声誉,扩大企业的国际影响。

  综上所述,企业通过赞助这次活动,获得的将是巨大的社会效益和潜在的经济效益。对企业产品品牌的打造、销售额的增长、利润的增加、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无形资产的扩张、企业内部凝聚力的增加都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