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幽默大师保尔特击败加西亚 瓦德拉玛获今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1 新浪体育
幽默大师保尔特击败加西亚瓦德拉玛获今年首胜
保尔特今年首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来到瓦德拉玛以前,保尔特2004赛季的战绩真说不上好。要知道保尔特在2003赛季一共赢得了两场比赛:威尔士公开赛和日耳曼公开赛,在奖金榜上排第五。而本次比赛结束之前,他的奖金榜名次只排到22位。

  不过欧巡赛最后一战,保尔特就扭转了一切。保尔特在延长赛第一洞击败本土好手加西亚,赢得了一个及时的冠军。这个冠军价值62.5万欧元(79万美元),已经保证保尔特升
到奖金榜前十名了(1,533,158.35欧元,第九名)。现在,大满贯赛大门纷纷向他敞开。

  保尔特和加西亚在第四轮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果两人72洞的成绩都为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54洞领先者佛塞斯1杆。

  佛塞斯本来有很大希望赢得冠军,他进入今天比赛的时候领先3杆。可惜在前两洞他就吃下柏忌,让第一的位置处于开放状态。佛塞斯接下来的比赛一直没有射鸟,等他进入后九洞后,冠军更是不稳。佛塞斯16洞又吃下一个柏忌,最终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佛塞斯四轮的成绩为278杆(68-69-67-74),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第三位。在第三轮结束后,佛塞斯曾经说三杆领先在瓦德拉玛不足够,没想到他说的最后竟被验证了。

  保尔特虽然在四、五两洞也吃下柏忌,但是他在八到十洞就连射三只小鸟。13洞吃下柏忌后,保尔特一路以标准杆收杆,结果与加西亚打成平手。

  延长赛第一洞,两位莱德杯队友发球都没有上球道。保尔特的球偏向右边,加西亚的球偏向左边。加西亚率先打第二杆。这一杆需要绕过树木,加西亚没有处理好,结果打短了,进了人群。加西亚第三杆也没上果岭,落到了长草中,他的冠军梦想也就此终结。

  保尔特第二杆打得不错,上到果岭边缘。结果他两推收杆,最终以277杆(71-67-69-70)赢得了职业生涯第六个冠军。“我拒绝认输。”28岁的英国选手说,“我必须年年都取胜。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令人失望的一年真好。本赛季又是好年份。”

  尽管如此,加西亚凭借亚军也将自己的奖金榜名次提升到了13位。加西亚欧巡赛和美巡赛都赢得了冠军,今年也可算是大丰收。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以280杆(70-70-70-70),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第四名。法国选手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获得第五。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只获得并列第九,他最终也没有实现自己的心愿,进入奖金榜前15位。伊梅尔曼只排到了第16位,落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5000多欧元。

  瓦德拉玛的17洞(五杆洞)今天又展示出恶魔的样子。法国选手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和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都在这一洞吃了大亏。当他们离开该洞果岭时,积分卡上赫然写着10杆。此前,达伦-克拉克在这一洞三次下水,打出11杆,吃下六柏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