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伯德克莱斯勒锦标赛冲上第一 米克尔森惨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和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第二轮结束后共同领先克莱斯勒锦标赛,但是他们知道没到周末,冠军的争夺战就还没有打响。但是对于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欧灵-布朗(Olin Browne)而言,他们的赛季到周五就结束了。

  斯鲁曼第一轮的成绩非常漂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破了铜斑蛇球场的球场
纪录,可是第二轮他就错失大把小鸟球机会,最终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尽管如此,斯鲁曼仍以132杆(62-70),低于标准杆10杆,停在领先榜首位。乔纳森-伯德连续第二天在后九洞撕开球场的口子,打出66杆后,与斯鲁曼并列领先。

  “某些日子很轻松,某些日子很难。”斯鲁曼过去曾经8次领先36洞,取得过一个冠军:2002年大密尔瓦基公开赛。斯鲁曼与乔纳森-伯德领先比赛两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的有三位选手,他们是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和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这三位选手都不用担忧他们明年的参赛卡。像这些年不怎么表现的阿默三世去年也赢得了德州公开赛。

  但其他人的日子就没那么确定了。保罗-阿辛格位于奖金榜123位,本轮他打出68杆,可惜就难挽救昨日的75杆。他已经被淘汰。奖金榜125位的欧灵-布朗一样,打出77杆之后也要等两天看到底有没有人超过他。

  肯特-琼斯(Kent Jones)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135杆,位于并列第六位。本来他只是想保参赛卡,现在他就想着如何争夺冠军。与他有同样打算的包括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帕尼维克和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他们都位于并列第六位,与领先者的差距也就3杆。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第二轮打出76杆后也被迫离开球场,早早打包回家。莱德杯过后,米克尔森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他都没有进入星期天的决赛。拉斯维加斯邀请赛第二轮过后,米克尔森称自己食物中毒,退出了比赛。而在因斯布鲁克,他则以147杆(71-76),高于标准杆5杆的糟糕成绩今年第二次被淘汰。本次比赛的淘汰线为142杆,平标准杆。

  “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米克尔森说,“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场打起来很难。我读果岭觉得很吃力。不过这个比赛总体很好,我只是很抱歉自己不能打得更好。”

  保罗-阿辛格与欧灵-布朗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位于他们身后的七名选手要不被淘汰,要不没能参赛,这稍稍缓解了紧张的气氛。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位于奖金榜133位,打出68杆,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至少需要打到20名才能超过欧灵-布朗。格林-戴伊(Glen Day)10年来没有丢过参赛卡,本轮70杆,总杆数141杆,他的机会又来了。

  真正的威胁来自阿默三世。他在奖金榜上位于153位,虽然他已经确保参赛卡,但是他冲入125位仍会挤掉别人的座位。更糟糕的是,阿默三世在铜斑蛇球场打得不错,他拿下7个15英尺以内的小鸟推,结果他轻松进入冠军争夺圈。阿默三世第二轮的64杆也是当日最好的成绩。

  对于乔纳森-伯德来说,参赛卡与他没什么关系,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凭借这个冠军进入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2月的时候,乔纳森-伯德做了手术,为此他休息了六个星期。尽管如此,乔纳森-伯德回来之后就赢得了BC公开赛。现在奖金榜上名列68位,乔纳森-伯德还有机会。刚在7月赢得的BC公开赛,就是他在36洞领先情况下取得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