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西亚VOLVO大师赛首轮再次发威 唐纳德穷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赢得马略卡精英赛的加西亚没有一丝懈怠,在瓦德拉玛(Valderrama)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与同胞莱拉(Jose Manuel Lara)共同领先VOLVO大师赛。

  瓦德拉玛举行的这场比赛是欧巡赛的赛季末大战,只有奖金榜前60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比赛总奖金375万欧元,冠军奖金高达62.5万欧元。如果有选手赢得了冠军,他在奖金榜的位置及世界排名又有大的提升。很显然,这对那些希望参加明年四大满贯的欧巡赛选手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今天的风很猛,这致使大家的杆数都偏高。在这样一个天气条件下,加西亚就吃下一个柏忌,射中5只小鸟,拔得头筹。加西亚整个比赛的短杆很漂亮,说明他的调整已经到位。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评价道:“我错误判断了一个切杆。除此之外,今天其他时候我真不觉得哪一杆算是差杆。球场难度高时,我其实打得很爽快。因为你不必考虑每一杆都要进。一些球场,如果你的推杆不很锐利,你就没有机会取胜。”24岁的他也许没有忘记1999年参加卡洛斯蒂的英国公开赛吧。当年他曾打出89杆的巨大杆数。

  加西亚评估自己球技时这样说:“去年,我的长杆十分可打八分,短杆十分只能打两分。今年我的长杆能打九分,甚至是九点五分。至于我的短杆则是我历来最好的,我认为至少是七分。”

  17岁做业余球员的时候就赢得加泰罗尼亚公开赛(Catalan Open),加西亚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人们总拿他和老虎伍兹,以及西班牙前辈巴雷斯特罗斯比较。在经历艰苦的调整期后,2004年加西亚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美巡赛上,他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别克精英赛,总奖金首次超过300万美元。在欧巡赛上,他则在本土赢得马略卡精英赛,当然还有就是帮助欧洲队拿下莱德杯。本届莱德杯,加西亚是欧洲队中积分最多的球员,超过了苏格兰蒙格玛利。现在对于加西亚来说,最大的任务是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

  本轮比赛与加西亚共同领先比赛的也是一位西班牙球员,他叫莱拉。莱拉同伊梅尔曼一样,也被黄蜂刺中。关于他的情况,另文介绍,此处不再复述。落后领先者一杆的有两名选手,他们是布赖恩-维斯(Brian Davis)和佛塞斯。佛塞斯也被当作英国新一代的新星,可惜今年一直没有表现。

  加西亚的好朋友,也是他莱德杯队友的卢克-唐纳德前九洞37杆,但是最后就坚持住,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卢克-唐纳德现在位于并列第五名。卢克-唐纳德一直在美国打比赛,这是他做职业球员之后首次来瓦德拉玛。哈灵顿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卡西、李-维斯特伍德和贾第位于并列19位。蒙格玛利本轮的成绩75杆,远远被甩在后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