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七个多头冠军东湖做霸主 老虎巡回锦标赛落了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巡回锦标赛的阵容要到克莱斯勒锦标赛之后才能最终决定,但是可以肯定,有25名选手的位置差不多已经定了。其中尤以七名球员最为出色,他们今年在美巡赛上至少赢得了两个冠军。

  首先是维杰-辛格。到现在为止,斐济选手已经赢得了8个冠军,包括PGA锦标赛冠军。维杰-辛格在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轻松替代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维杰-辛
格现在的总奖金已经达到980万美元,今年奖金超千万应该没有多大问题。维杰-辛格一共10次参加巡回锦标赛,其中8次进入前10名,2002年战胜霍维尔三世赢得冠军。

  其次是美巡赛第二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去年打得很不好,去年年末的巡回锦标赛和今年年初的梅塞德斯锦标赛都没有参加上。米克尔森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后开始了自己的好年头,在奥古斯塔,他的职业生涯达到一个新平台,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名人赛。2000年,米克尔森以2杆的优势战胜老虎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今年将是他第九次参加巡回锦标赛。

  埃尔斯虽然在美巡赛上名列第三,但是他在全世界范围的战绩加起来,就无愧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宝座。其实埃尔斯在美巡赛也打得不错,只是他参赛相对较少而已。年初,埃尔斯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五月份他赢得了纪念高球赛,接着就是最近,他刚赢得了美国运通锦标赛,由此他也代替老虎伍兹,重返世界第二的座位。埃尔斯另外在欧巡赛上还赢得了喜力精英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

  无疑,亚当-斯科特今年在美巡赛获得了突破。球员锦标赛博思顾问精英赛挑下冠军,斯科特已经从一颗明日之星站进了一线球员之列。斯科特第一次单赛季奖金超300万美元,他现在的世界排名达到了11位,奖金榜排名第六位。

  年度最佳新人应该属于英国公开赛黑马托德-汉密尔顿。多年来,汉密尔顿都在日巡赛讨生活,去年头发熬白了,他才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结果在赢得本田锦标赛之后,汉密尔顿又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奖金接近300万美元,汉密尔顿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十位。

  2003年一无所获,加西亚今年碰到了“大年”。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别克精英赛,西班牙小将的总奖金也第一次超过300万美元,奖金榜排名第七。加西亚在美巡赛表现如此之好,也让他获得了莱德杯的席位。为了完成欧巡赛规定的比赛次数,加西亚现在在欧洲比赛。欧巡赛上,他在上周赢得了马略卡精英赛。

  辛克也赢得了两个冠军,一个是传统高球赛,一个是NEC邀请赛。本来他是外卡参加莱德杯的,到后来他倒像成了正主。辛克总奖金超过400万美元,奖金榜上只落后老虎伍兹,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十名。

  以上这些选手的奖金榜排名都进入了前十名。另外还有三名选手也进入了前十名。他们分别是老虎伍兹、史蒂芬-亚梅斯以及拉夫三世。老虎伍兹和亚梅斯各赢得一个冠军,拉夫三世至今仍无收获。老虎伍兹虽然总奖金超过了400万美元,接近500万美元,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老虎伍兹遭遇到1998年以来最差的一年。1998年老虎伍兹也只赢得了一次:贝尔南精英赛,另外因故退出了圆石滩邀请赛。

  老虎伍兹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从没有错过巡回锦标赛,一共参加8次,1999年他领先拉夫三世4杆获胜。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