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敞开胸怀迎接殊死搏斗 克莱斯勒锦标赛满怀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从来没有进入过巡回锦标赛,雷奥纳德从来没有错过过巡回锦标赛。福瑞克还剩最后一次机会连续第七年赢至少一个美巡赛冠军,维杰-辛格仍没有放弃取得第九个美巡赛冠军的念头。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想进美国名人赛,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不肯放弃参赛卡。

  “四处都充满了泡泡。”辛德拉当地时间星期三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说:“有这样
一个机会真的有趣。”

  克莱斯勒锦标赛是美巡赛最后一场面向全体成员的比赛,它已经演变为一场数字游戏。(1)奖金榜前30位的球员可进入总奖金600万美元的巡回锦标赛;(2)奖金榜前40位的球员可进入明年的美国名人赛;(3)奖金榜前70位的球员可进入明年的各种邀请赛,譬如湾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等;(4)奖金榜前125位的球员可获得明年的参赛卡;(5)奖金榜前150位的球员可要求外卡,以及参加一些小型的赛事,比如:图森精英赛、里诺公开赛及强鹿精英赛;(6)奖金榜150名之外的球员只能回到资格学校了,除非他们有别的安全路子。

  “位于126名的感觉一定不好受。”克雷格-巴洛落后欧灵-布朗(Olin Browne)1,214美元,他说:“我把本周的比赛当作另一场赛事而已。如果你把它当作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而你的位置又处在126位上,你一定会发疯的。”

  古森是因斯布鲁克(Innisbrook)的卫冕冠军,他本人位于奖金榜13位,没有什么好担忧的。自从美国公开赛以来,古森还是第一次到美国参加比赛。他也是本次比赛的主角之一。其他主角则有维杰-辛格、米克尔森拉夫三世维尔辛克。当然明星是我们关注的对象,但是大家的注意力更多还是落在奖金榜上。因为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讲,这将是他们今年最后一次参加美巡赛。

  肯尼-佩利落后罗德-帕姆林12,482美元,排在31位,他不会放弃最后的机会进入巡回锦标赛。在罗德-帕姆林后边的还有乔纳罕-凯约(Jonathan Kaye)、霍维尔三世以及提姆-赫伦(Tim Herron)。雷奥纳德位于41位,也许需要一个第三名才能继续在东湖出现。

  一些球员从来没有参加过美国名人赛,这次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机会。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赢得上周的船井精英赛,他的奖金榜位置从91位升到了37位。莱恩-帕尔默的那个冠军也帮助他进入克莱斯勒锦标赛,让他有机会保护自己的名次。

  乔伊-辛德拉的名次位于39位,他来到因斯布鲁克的时候收到一条好消息。位于奖金榜40位的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已经通过其他方式进入美国名人赛,因此他不会参加克莱斯勒锦标赛。这意味着乔伊-辛德拉的领先距离从9千美元增加到了6.1万美元。“这个比赛有可能帮助其他人超过我。”乔伊-辛德拉说:“因此我处于守势。如果我获得25名及更好,差不多就没有问题了。”乔伊-辛德拉经常在泡沫线上挣扎,2000年他位于126位,结果第二年不得不靠赞助商邀请参赛。今年,乔伊-辛德拉赢得了美联银行锦标赛,这让他目标转为争取奥古斯塔。

  当然了,这里还有处于食物链下游的球员,比如格林-戴伊(Glen Day)。格林-戴伊的名次为136位,可他本人并不了解自己的名次。格林-戴伊只知道他要保住参赛卡需10万美元。“我在泡沫上,我所有事情都出问题。” 格林-戴伊说:“这是一片异国的土地。”

  危险的处境同样属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三个美巡赛冠军的他今年处于极度的挣扎中,他的名次位于149位,如果他从奖金榜上掉下来,他就要去资格学校。可这里却有另外一个问题。“我没有提交资格学校申请表。”史提夫-史翠克说,“我一定要努力一把了。”

  如果坏事情赶到一块了,史提夫-史翠克只能以“老冠军”的身份去争取2005年的参赛权了。“我余下来的时光可不想进入‘老冠军’类别。”史提夫-史翠克补充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