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莱斯勒锦标赛PGA大腕告别赛 众名将逐一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PGA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前三十的选手们来说,2004年即将过去,而本周的克莱斯勒锦标赛将成为他们告别2004赛季的最后一舞,曲终人散的时候,没有人希望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点奖金。

  Westin Innisbrook球场,这里将成为这个赛季最后一场大赛,赛后排名125位以内的选手将顺理成章拿到明年的参赛权,很多泡沫男孩将在比赛之后因为快乐或者痛苦而流下
眼泪。

  总奖金五百万,全场7315码的球场,参赛的选手众星云集,光是职业排名前九的选手当中就有六名参加,包括了排名第五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第四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世界第一维杰-辛格等等。奖金榜排名前100的选手中有74人来参加比赛,他们的目标是明年的自由参赛或者是名人赛和其他国际赛事的参赛资格。

  这是PGA赛程里最残忍的一场,你的名次提升代表着另一个人将离开这个阵营,你甚至可以轻易看到排名在125边缘的选手,脸上游移着的不确定和恐慌。没有人能够保证明天。

  于是人们依然看着那些大腕,看着他们争夺这年度里最后一场大赛的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去年这里曾经是米克尔森的伤心地,两轮成绩80-74,排名124,残遭淘汰。然而当他在这里告别他最大的失落之后,2004年他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赛季。在这一年里,他赢得了大满贯,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因此,今年这里,他依然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之一。

  斯图瓦特-辛克:他是PGA里的推杆王,在过去九场比赛里,他的成绩从来没有低于过第23位。

  拉夫三世:去年他在这里的成绩是并列第六,在这个球场里他曾经赢得过两个冠军,因此地利的因素不可忽视。

  Brad Faxon:他在这里的两次过去经历是并列第六和第九,稳定的发挥就足以让他成为冠军竞争人选之一,虽然在今年他的发挥并不如意,只有两场进入前十,但克莱斯勒的偏爱很可能让他名列榜首。

  古森:他是去年的卫冕冠军,他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但凭这两项,他就足够让人们刮目相看。这个冷静到让对手发慌的南非选手,一定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