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第一第二皆不到场 安达露西名人赛大掉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赛季末大战安达露西名人赛(Volvo Masters Andalucia)再次遭遇寒流,欧巡赛奖金王埃尔斯仍不打算参加该比赛。除此之外,现在名列奖金榜第二位的古森也不打算到西班牙瓦德拉玛(Valderrama)争取冠军。

  这个比赛取名为“名人赛”,本来打算汇集欧巡赛的精英到此比赛,因此其参赛资格制订得特别严,只有欧巡赛奖金榜前60名的选手可以参加。不幸的是该比赛与美巡赛克莱
斯勒锦标赛冲突,再加上接下来一周就是美巡赛重要的巡回锦标赛,所以大部分世界级球员都选择跳过这个比赛。

  埃尔斯几周前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就已经封锁奖金王。他本人只参加过两次安达露西名人赛,一次是1993年,一次是1998年。现在的比赛看点只剩下奖金榜第三位的哈灵顿是否能追上古森,取代他成为新的欧巡赛第二。

  不过过去的安达露西名人赛却不是这样的。1995年,蒙格玛利推进最后一推,才最终打败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连续第三次夺得欧巡赛奖金王。

  “我们发现欧巡赛已经成为世界巡回赛,而欧巡赛奖金榜也不再是欧洲巡回赛奖金榜。”蒙格玛利说:“1999年,它还是欧洲巡回赛奖金榜,也还属于我。随着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进入,以及埃尔斯开始打得很好,情况改变了。2000年李-维斯特伍德赢得安达露西名人赛时,奖金榜是最后一次还有点意义的。对于他和我来说,奖金榜意义都非常大。正像每个人知道的,我连续第七次赢得奖金王。可是恩尼和雷铁夫都不打算参赛,现在它已经失去了应有的意义。”

  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把安达露西名人赛当作大事的。43岁的澳大利亚选手特里-普莱斯(Terry Price)通过马德里公开赛第一次进入安达露西名人赛阵容。“经历了太长时间。我想我会尽力表现自己,让他们都知道我来了。”

  安达露西名人赛总奖金375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62.5万美元。这个奖金数与英国PGA锦标赛持平(Volvo PGA Championship)。对于欧巡赛的球员来说,这个数目也不小。欧巡赛的总奖金一般也就在100万到200万欧元之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