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大太太军团的较量 欧美高尔夫女伴队际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24 竞赛画报

  艾柯

  28个坚强男人的背后站着27个美貌女子,莱德杯,一场美欧最好选手的绝斗也是一场两大太太军团的较量。

  美国队队长萨顿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虽然这场对欧洲的战役最终失败了,但他对
于美国太太军团地位的提高却无疑起到了一个极大的推进作用。“我要求所有的球员太太和女友参加团队会议,我相信,她们的力量是巨大的,至少能够为我们赢得半分。”

  而莱德杯的美国太太军团更是抓住机遇,前所未有地在比赛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虽然球场上的先生们最终输给了对手欧洲队,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们的光芒。萨顿说,“太太们的话对男人们总是有巨大的影响力,就好象我们家,我一向听我太太的,如果我不听,她就再说一遍。我赋予太太们表达意见的权利,我希望她们毫无顾虑的表达自己的意见。”

  太太们远比选手们积极,从练习赛开始,她们就象在T台走秀一样充满激情地走上球场,甚至连素无往来的伍兹女友艾琳与米克尔森太太艾米也因为男人的组合而形影不离,两名金发美女在球场上的手挽手“搭档”出行,几乎成了比赛上最赏心悦目的一对。“她们都很具有竞争精神,”米克尔森说,“我太太是这样,别人也是,不过这挺有意思的。我们大家都觉得挺好。”

  不是所有的人都甜蜜,一向习惯带妈妈参加比赛的单身汉加西亚这次带上了20岁的妹妹玛尔,而刚刚结束一段充满背叛的婚姻的老将蒙哥马利则孤身前往莱德杯的时候,一周前的匆忙离婚,他几乎忘记了莱德杯,同样是女伴的天地。周四晚上的莱德杯晚宴,当他看到所有的男人都衣冠整齐手挽女伴的时候,几个月内日渐消瘦的他脸上终于露出寂寞神色,直到晚会的美貌公关经理海瑟.乔治向他伸出手臂。乔治不是唯一的热心人,欧洲队的太太军团们开始了自己的温情关怀,蒙哥马利没有想到,14年婚姻之后,太太艾米尔第一次缺席的比赛,造就了众多队友太太和女友的关怀备至。从保罗.卡塞的女朋友克拉克的太太,甚至连20岁的玛尔也大方地站在蒙哥马利身边热情交谈。

  艾米尔是唯一缺席的太太,但蒙哥马利却说她会和所有人的太太一样影响着丈夫的比赛,“太太们一直在莱德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一直对她们的热情感到惊讶,没有任何一种运动能象这样团结太太的心,她们的作用可不是那些坐在冷板凳上看老公踢球的女人能比的。”艾米尔曾经是最活跃的太太之一,现在他们离婚了。

  不是所有的莱德杯,都有精彩的太太军团。曾经的美国队长尼克劳斯说,“这是两队男人的比赛,女人完全没必要在中间掺和。”浏览莱德杯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