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八岁孩童打过八十三杆 精品赛名流竞技奇闻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29 精品购物指南
八岁孩童打过八十三杆精品赛名流竞技奇闻多多
(点击看大图)

  有些人在乎成绩,有些人谈笑风生,有些人悲喜不惊,有些人交友第一……比赛时,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现,而他们的共同观点就是:打GOLF是一种享受!只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挥杆,那么,无论是独自体味失败;还是与同伴分享喜悦,都是令人快乐的。

  打球是为了能和朋友“混”在一起 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总裁 郭为

  和神州数码有限公司郭为总裁“套磁”时,用了很不恰当的“看您眼熟,是不是在练习场遇见过”。之所以不恰当,第一,郭总是名人呀,当然眼熟;第二,郭总从不去练习场练球。

  郭总说:“现在朋友间都不流行吃饭,改打球了。我也只好打球,这才能和朋友“混”在一起嘛。”出于这个目的,自然不会精练技术。甚至,一边打球,一边和同组的美女潘蔚聊起了正在上演的《牡丹亭》,聊起了“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不过,郭总的球技高超,最终把净杆冠军的大奖归入了囊中。

  木匠发威 今典集团董事长 张宝全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为啥早早就到了球场?除了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有一堆工作要做,还有一个目的:挑一个经验丰富的球童来对付这里的魔鬼果岭。

  果然,当大家都在为推杆懊恼不止的时候,张总长推短推都得心应手。春风得意之余,他再三强调自己是木匠出身:“推杆,不就跟木工活似的嘛,这是我的长项,我找线找得倍儿直呀”。

  最专业的老师 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 崔志强

  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赖一诺得到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的指点,比赛中,阿诺切球上果岭时撞到别人的球,崔秘书长告诉他:“按照规则,应该被罚两杆。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先提醒对方把球收起。”崔志强是《高尔夫规则》的编译者,这回,阿诺可算遇上最专业的老师了。

  郁闷时就说中文 北辰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费伟德

  很多人都知道北辰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伟德先生是费翔的父亲,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费爸爸”。这个高大的外国老头打球时极其认真,也很少说话,和球童交流时也只用几个简单的单词。不过,打到11洞时,这个飞快的果岭让他推了四杆,这下,可把费爸爸搞郁闷了,出人意料地冒出了标准的普通话:这个果岭像冰一样滑呀!

  “说我黑了,那是夸我呢”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 潘蔚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潘蔚一进门,大家都看出她又黑了。潘蔚却挺开心:“说我黑了,那是夸我呢,谁说我白了我跟谁急。”问到球技有没有进步,她才郁闷地自嘲说:“我就是一个“球痴”,打了这么多年球,却一直没有进步,你说算不算是一个奇迹?!”

  象一杆进洞一样幸运 TOM在线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许志明

  当看到第11洞一杆进洞提名榜上有李小双的名字,我们都感叹他没有赶上好时候,没能搞辆大众途锐开走,而只有TOM在线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许志明不动声色地说:“至少比我强,我一杆进洞的时候啥也没有”。原来,许总曾在龙熙温泉球场有一次一杆入洞的经历,而且球基本上是直接掉进球洞的,想起来就跟做梦似的。有过一次大幸运,许总的小幸运也不断,比如一次击球失误,球却从半米宽的小桥上滚过河,按许总的话说,真是像“一杆进洞”一样幸运!

  赖一诺 八岁八十三杆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75岁高龄的石老,而年纪最小的,则是仅仅8岁的赖一诺。师从宋庆礼老师学球的阿诺,一招一势颇有球星风采,让同组的成年人都自愧不如。这个曾打出最好成绩83杆的帅小伙面对镜头经常耍酷,不过,对于今天99杆的成绩,他把责任都推到妈妈身上:“她老跟着我唠叨,你看后半场她不跟着了,我不是打得挺好。”

  赞助商别出心裁

  赛场上选手们挥杆比拼,赛场下赞助商们也在暗地较量,谁更吸引眼球?谁的攻势最猛?为了达到宣传效果,赞助商们巧动心思,别出心裁,把现场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又有趣!

  老总做推销

  作为冠名赞助商,大家都以为张宝全这次要大卖特卖苹果社区的房子,没想到,张总这次改行推销EVD了,他详细地为来宾介绍EVD的各项技术指标,不吝惜赞美之辞。老总做推销果然不一般,有一位嘉宾当场表示要买EVD。

  我用大奖诱惑你

  赛前,所有选手都知道一杆进洞设在第十七球道,但是,没有人会想到,赞助商亚之杰把大奖奖品——价值83万的大众途锐开到了开球台上。面对着如此有诱惑力的奖品,谁能定下心来好好打球呢?!

  喝咖啡也是谈生意

  同样是看好高尔夫这个平台,一向不在媒体投放广告的“公园大道”房产项目,在活动现场搞起“亲密接触”,请各参赛选手喝咖啡。

  明星、科技巧联姻

  索尼爱立信的现场活动最丰富,展示的多款手机已经令人眼花缭乱,还把用手机拍摄的到场明星照片现场打印出来,高质量清晰的照片让人见识了高科技手机的优势,而颁奖晚会上,向每位明星赠送一部手机的慷慨大手笔,更让人印象深刻。

  专挑美女帅哥颁奖

  标榜“智慧+美丽,新浪漫主义”的瑞士依波路特别为靓丽风采奖和绅士风度奖提供奖品,一下子把本场的美女和帅哥一网打尽。据瑞士依波路华北区经理郑光雄介绍,11月,依波路赞助第二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颁奖典礼将在香格里拉举办,把依波路美女攻势发扬光大。

  (赵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