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林依轮和满文军谁比谁帅 精品名人赛上争风吃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0 精品购物指南
林依轮和满文军谁比谁帅精品名人赛上争风吃醋
(点击看大图)

  林依轮 满文军 谁比谁帅

  林依轮和满文军一组, 两位帅哥都是姿势优美、手法娴熟的“高球迷”,外加谈笑风生、妙语连珠,使这近六个小时的18个洞比赛丝毫不觉疲倦。

  林依轮,就是那个高个、爱笑、着黑色上衣黑色手套的帅哥。伴随着优美自然的扭
臀,他挥出了有力的一杆,漂亮!看来经常跳舞,对高球也有帮助。

  林依轮的球龄已经有三年多了,瞧,开球前夕,他正在抓紧时间热身——用一片枯叶练习挥杆。

  穿火红色上衣的满文军也是兴高采烈,带了朋友来观战的他一会儿与朋友小声商量,一会儿接一个教练的电话“场外指导”,看来他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

  上半场:紧张兮兮

  第一个球开出去了!二人姿势非常潇洒,谋杀了一大批记者的菲林。有人开玩笑说他们是“人来疯”,人越多表现得越好。但二人均谦虚地表示了不满意,满文军还建议进行比赛,输的人可要喝啤酒哟。气氛由此紧张起来。

  两人在来到现场之前,都特意起了个大早去练习了一下,那么对自己是否很有信心呢?

  满文军:“这次是否志在必得?那是。必须的!”他用东北话强调了一下。

  林依轮:“我?想拿个最佳勇气奖!”他把手拢在嘴边轻声地说,可能是怕别人听到吧。

  走过几个洞之后,林依轮的感觉渐渐找到了,线路越来越准确,只是力度总是把握不好,当他第三次在果岭上推球未进时,他不仅连叫三声,还埋怨起自己刚才不应该吃那个鸡蛋了(此后的大半天他果然不再吃东西,有毅力!)。

  而满文军则不骄不躁,甚至在球位于两棵相距极近的树之间时,他也从容不迫,打出了理想的落点。

  上半场由于双方实力相当而战平,小林的特点是讲求技巧:比如仔细选杆、请教球童;小满的优势则是在各种恶劣地势都能化险为夷。已经到了下午一点半,但二位均没有吃饭休息之意 。

  下半场:哲理深深

  下半场俩人越打越轻松,开始聊天、短暂休息、欣赏美丽的秋日京都了,兴起时林依轮甚至大声地唱起美声来。听,他们好像在说高球和人生?

  林依轮:“有人说年轻人不应该喜欢这么平静的运动?那是他们还没有体会到那种东西!这是一项真正放松的运动,除非你跟自己较劲,或者非要什么成绩,不然的话它真是很修身养性的,而且它提供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方式,使我们这些平时各忙各的朋友能聚到一块玩玩儿。”

  满文军:“我朋友有句话我非常欣赏:‘轻轻松松才能球到当中’。高球如人生啊!”

  “男女谁更适合高尔夫?姿势嘛,是女的好看,力量嘛,还得是我们男的强!比如有一次那英在球场被当成教练了,就因为姿势标准呀!可是那打出去的距离嘛,呵呵我就不说了!”

  满文军回忆起来一脸坏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