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船井精英赛莱恩获职业生涯首胜 维杰辛格获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0 新浪体育
船井精英赛莱恩获职业生涯首胜维杰辛格获第二
莱恩-帕尔默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诺-帕尔默也许也做不了这样好!星期天,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对领先榜发起最猛烈攻击,最后五洞连射四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3杆,最终赢得船井精英赛冠军。

  莱恩-帕尔默获首个冠军

  莱恩-帕尔默成为本赛季美巡赛第五个新人冠军。“哦,是怎样一种感觉!”莱恩-帕尔默说:“我知道我很能打!问题是如何证明自己。”

  没有人注意莱恩-帕尔默,因为他与“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真没有什么关系,还因为他一直与前五名没什么关系。莱恩-帕尔默开始本轮比赛的时候,落后5杆,排在并列13名。星期天,没有人能阻挡他夺冠的气势,包括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我们的新科“黑色第一”。

  完美的铁杆上果岭,莱恩-帕尔默轻而易举地在洞口把小球击打入洞,拿下两只小鸟。第15洞,莱恩-帕尔默从40英尺之外切球入洞;第17洞,45英尺的推杆劲十分足,如果不是被杯口抓到,它一定会冲出12英尺远。结果莱恩-帕尔默在这两洞又拿下两只小鸟。

  莱恩-帕尔默末轮62杆是两年前菲利普-塔塔兰基(Phil Tataurangi)以62杆末轮杆数赢得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以来,美巡赛上最低的末轮杆数。这个杆数也平了船井精英赛本身的纪录。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和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分别于2000年和1992年在迪士尼打出过这样的成绩。

  28岁的德克萨斯选手莱恩-帕尔默最终的成绩为266杆(68-68-68-62),低于标准杆22杆。为此,他赢得75.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让莱恩-帕尔默获得克莱斯勒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也给他机会打入奖金榜前40名,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

  世界第一状态恢复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一如往常,勇猛无畏,他连续射中三只小鸟,当他还有四洞待打的时候,他离领先者只有2杆。可是野心让他吃了苦头。41岁的斐济选手在16洞开球下沙坑,那个点非常难打,结果他冲果岭的一杆,过了旗杆50码。维杰-辛格在那里三推吃下一个柏忌,由此也丧失了争取冠军的机会。

  维杰-辛格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269杆(66-71-65-67),低于标准杆19杆。维杰-辛格与布里尼-伯德分享第二,只获得奖金369,600美元,加入总奖金中,一共9,825,166美元,离一千万美元的目标还差174,834美元。而维杰-辛格还剩两周的时间。巡回锦标赛不设淘汰线,维杰-辛格去年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拿第二,而今年的比赛埃尔斯又宣告退出,因此他的目标应该说不太难。

  “我打的很好。”维杰-辛格说:“我的状态回来了,我又在那种状态下了,因此我的情况还好。莱恩打得很好,你不太可能打出那样的好成绩。”维杰-辛格在欧洲的比赛不太如意,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一轮他就被兰格赶出局,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也没有进入前十名。

  其他球员表现

  布里尼-伯德与汤姆-雷曼分享54洞领先,14洞他射中一只15英尺小鸟,将落后距离缩短到2杆,可惜在他同维杰-辛格一样,也在16洞出了问题,没有上球道,最后三推吃下一个柏忌。布里尼-伯德本轮70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汤姆-雷曼连续三周取得54洞领先,连续三周在最后一轮陷落。他末轮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结果他以271杆(66-66-67-72),低于标准杆17杆取得并列第六名。尽管如此,连续这么多周打入前十名,对于汤姆-雷曼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出好消息的不只对莱恩-帕尔默,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以69杆,取得并列第六名后,赢得奖金135,975美元,奖金榜名次从129位上升入125名。很明显,他的参赛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当然最大的大奖还是属于莱恩-帕尔默,他来迪士尼之前只进入过一次前十名,可他最后就将米老鼠、高飞狗、布鲁托铜制奖杯带走。他用手掩住脸面,抱着自己的妻子,意识到这次谁也不能将冠军拿走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