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曼再次当领头羊 船井精英赛辛格三度悬崖勒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雷曼再次当领头羊船井精英赛辛格三度悬崖勒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汤姆-雷曼连续为自己制造第三次机会结束五年的冠军干旱期。当地时间星期六,他在木兰球场射中两头老鹰,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再次登顶,与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共同领先船井精英赛第三轮。

  汤姆-雷曼的成绩为199杆(66-66-67),低于标准杆17杆,连续第三周取得54洞领先,有机会于2000年凤凰城公开赛之后夺得首个冠军。“球就在我的掌握中。”汤姆-雷曼说。

  布里尼-伯德美巡赛参赛153次,无一次冠军经验,最后一洞他丢掉10英尺小鸟推,结果今天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他最后与汤姆-雷曼共同领先船井精英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领先54洞。尽管如此,冠军也向其他人展开怀抱。

  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今天没有柏忌,打出65杆,连续第二年有望角逐迪士尼的这个冠军。维普兰克只落后1杆,位于第三名。不过真正的威胁来自三杆之后。那里有卫冕冠军维杰-辛格虎视眈眈。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本轮有三推都停在洞口不进。尽管如此,斐济选手仍取得65杆的好成绩。维杰-辛格今天在木兰球场的短杆很漂亮,后九洞只有一个小鸟推的距离长过15英尺。维杰-辛格三轮过后的成绩为202杆(66-71-65),低于标准杆14杆。“今天小鸟大餐我也有份。”维杰-辛格正在争取单赛季九胜,他说:“明天还有18洞呢。”

  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杆数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第四位。对于贝克曼而言,他有更大的压力。他在奖金榜的排名为123位,而余下来的比赛已经不多,他必须保证自己两场比赛结束,名次仍停在125位以内,这样他才可以获得明年的参赛卡。

  另一位“泡沫男孩”是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他在奖金榜的位置为129位。自从1994年以来,马克-卡卡维查就没有打过船井精英赛,可今年就没有办法,逼着自己要参赛。最后两洞他都取得小鸟,本轮马克-卡卡维查打出65杆,也来到并列5位,再次与维杰-辛格打成平手。与他们成绩一样的还有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和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

  在晴空一片,万里无风的情况下,比赛很快呈现出迪士尼平日的胶着状态。布里尼-伯德第一杆的优势在结束第一洞后就被别人夺走。当最后一组打第二洞的时候,有19名选手都在三杆以内,肘挨肘地挤在领先榜上。

  维杰-辛格开始本轮比赛时落后6杆之多,可他从第四洞开始又发威,连续抓下四只小鸟,很快进入领先的争夺中。13洞,维杰-辛格取得一个下坡的小鸟推后,取得领先位置。可是当他打回来的时候,就遭遇到“悬崖勒马”的尴尬局面。14洞,维杰-辛格10英尺的推杆停在洞口处。17洞,小球在球洞边缘滚了半圈,弹了出来。18洞,12英尺的推杆第三次“悬崖勒马”,就是不进。“我打回来了。”维杰-辛格说:“我明天有机会争夺冠军。”维杰-辛格本赛季有两次从后追赶夺冠的经历,分别在新奥尔良精英赛加拿大公开赛

  汤姆-雷曼本轮最精彩的表现无疑是那两只老鹰。第四洞,他15英尺老鹰推拿下,帮助他进入状态。在7、8、10洞拿下三只小鸟后,汤姆-雷曼13洞开球太左,球落到离旗杆88码处,而且在一棵树的后边。没想到他在这个地方就打出精妙的一杆,球在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触地,最后滚入洞中。汤姆-雷曼取得老鹰球2杆,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

  可惜汤姆-雷曼在16洞三推吃下一个柏忌,让布里尼-伯德有机会追上来。事实上,汤姆-雷曼本轮两次出现三推,说明他的推杆还是有问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