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多项大奖刺激好成绩 三亚公开赛奖金之外的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底的三亚依然阳光明媚,但海风的吹拂已令人颇感凉爽。在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这样世人瞩目的时尚活动举办之前,另一场时尚赛事让人们关注的目光首先投向三亚――继2003年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在素负盛名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后,今年10月25日至31日,2004年亚巡赛三亚公开赛又将在亚龙湾的茵茵绿草上燃起硝烟。

  本届比赛同上届比赛相比,不仅奖金额由20万美元提高到25万美元,还增设了让参赛球员惊喜不已、让在场观众热切期盼的奖项。本届比赛设置的一杆进洞奖由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提供赞助,奖品是一辆价值72万元人民币的奔驰E240型双门跑车;本届比赛设置的最低杆记录奖为12000美元,由云南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提供赞助,只要打出低于在2003年三亚公开赛期间由马来西亚球员谢志荣创造的、63杆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最低杆记录成绩的球员,便可将12000美元收入囊中。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表示,本届比赛设置大奖,目的是激励参赛球员发挥最高水平,打出最好成绩,增加比赛的观赏性,掀起比赛过程中的一次次高潮;同时体现主办方对各国参赛球员的关爱,让球员们更加不虚此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