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将雷曼三展昔日雄风 伯德领先船井精英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年时间没有赢冠军,汤姆-雷曼(Tom Lehman)连续第三周冲击冠军,让人回忆起了他的当年勇。

  汤姆-雷曼船井精英赛第二轮打出66杆,现在以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领先者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很高兴我又来到角逐冠军的位置。我又有机会取得冠军或者做出什么不凡事了。”汤姆-雷曼说:“过去两次我没有取得冠军,但是我却打得很漂亮
。” 汤姆-雷曼在迪士尼再次获得机会,他将持续争夺下去,直到有人最后举起米老鼠的铜制奖杯。

  汤姆-雷曼在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克莱斯勒精英赛都领先54洞,最终取得并列第二和并列第四。现在对于他来说是坚持到底,横扫一个冠军。“这场比赛像短跑。”汤姆-雷曼说,“一些比赛像马拉松长跑,你需要调整你的节奏,具有耐心。这次的比赛却像400米跑。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四天之内都要表现好。”

  总杆数比汤姆-雷曼还低一杆的是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他自然也是船井精英赛次轮的领先者。布里尼-伯德本赛季的情况不如2003年。2003年,他首次打入巡回锦标赛。尽管如此,接下来两天,他仍可能改变一切。布里尼-伯德第二轮也打出66杆,加上第一轮的65杆,现在他的总杆数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进入周末决赛的心态没有更改。”布里尼-伯德说:“周末我需要拿12到15只小鸟,这样我就可以取胜了。”

  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是“泡沫男孩”,他现在奖金榜位置为123位,本轮他在棕榈球场打出65杆,总成绩133杆,与汉克-库纳(Hank Kuehne)、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和斯基-肯德尔(Skip Kendall)并列第三名。

  第二轮杆数看上去“唯一”没有降的是世界第一维杰-辛格。他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后,总成绩137杆(66-71),名次落到并列28名,已经落后领先者6杆。首轮领先者路易斯本轮也没有表现好,只打出73杆,总成绩135杆,名次掉到并列11位。

  第二轮结束,淘汰线出来,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简森-波恩(Jason Bohn)和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第一轮都打得不错,可这一轮都遭到惨败,已经被淘汰。他们俩人的奖金榜排名都在125名之外,对于他们来说只有一周可以争取参赛卡了。另外被淘汰的还有杜瓦尔。印度球王阿特瓦总成绩149杆,获得晋级,但是名次很靠后,要通过这个比赛获得参赛卡,他需要在周末努力了。

  布里尼-伯德本轮在棕榈球场射中七只小鸟,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精彩地救起了六个标准杆。这一轮,布里尼-伯德只使用了23推。这是布里尼-伯德第三次领先36洞,也是他最微弱的一次领先。不仅因为他领先的杆数只有1杆,更因为5杆之内有26名球员。

  迪玛科把船井精英赛当作大满贯赛之外最重要的比赛,因为这个比赛的基地在奥兰多。他在本轮打出65杆,以13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与他平手的有三位选手。查德-坎贝尔本轮67杆,在136杆的大组中,也有机会冲击冠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