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精品》再掀高尔夫球风潮 京城名流各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8:12 新浪体育
《精品》再掀高尔夫球风潮京城名流各领风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风景如画的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里又迎来一场高球盛事:10月22日,“苹果社区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隆重开杆!100多名商界精英、社会名流、影视明星再次欢聚球场,谈笑比拼球技,挥杆引领时尚,共同演绎一场盛大的“绿色”时尚PARTY!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创意和举办,正是希望用自身的强势影响力和主流声音,
倡导公众关注、了解高尔夫,进而共同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经过一年的运作,《精品》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因其独特魅力,已经成为京城高球圈里的知名赛事之一,得到著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众多高球名人的追捧。它的特色就在于:在追求专业化、规范化的同时,充分利用《精品》的优势和资源,搭建一个高尔夫品牌赛事平台,并让时尚感和娱乐性成为赛事最大的看点和影响力。本次赛事在社会影响力、比赛规模、参赛人员等各方面指数都比往届有所提升,说明此项赛事已形成品牌,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及吸引力。《精品》将执着于把名人邀请赛办成经典赛事,据悉,2005年,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办成两岸四地的高尔夫大聚会!

  本次赛事看点:

  一、球场星光熠熠,明星球技见长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和前两届赛事一样,本次赛场上依然“星光灿烂”,众多影视、体育明星的表现将会成为目光追逐的焦点。在参赛选手名单中,除了朱时茂、满文军、孙楠、高峰等这些《精品》的老朋友们外,还有一些新面孔也将出现在赛场上,齐秦、巫启贤、林依轮……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精品》几届赛事的连办,明显看出有些明星球技突飞猛进,并跨入“球疯子”的行列。

  二、庆祝高球进入中国20周年,《精品》提倡下球场文明第一

  1984年,中国大陆第一座球会在广东中山诞生,宣告了中国大陆现代高尔夫运动的兴起,至今已经20个年头了。这20年来,高尔夫运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近几年,高尔夫事业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高尔夫早已超越运动的范畴,而是成为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指标之一。

  “注重生活品质、引领时尚潮流”的《精品购物指南》,一如既往地视推广高尔夫运动为己任,并用此次赛事作为高尔夫进入中国20周年的贺礼,旨在推广高球运动,弘扬高球精神,在突出娱乐化、时尚性的同时,将承载更多的高球内涵。特邀原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担任赛事名誉主席,邀请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担任赛事顾问。并倡议参赛的高球名流们应起到表率作用,下球场以文明第一:重视规则,遵守礼仪,杜绝作弊、赌球等不良行为。

  三、关注青少年高球运动发展

  青少年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希望!为让公众关注、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开展,本次赛事组委会特别增加一项新的内容:增设青少年组比赛,特别设立“未来之星”奖项,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丰厚奖品。这些孩子们将和大人们同场竞技,相信,他们的表现一定不逊于成年人,正可谓:球技好,不在年高!

  四、大奖缤纷

  本次大赛的最大悬念是:谁能幸运的把一杆进洞大奖归入囊中?!据悉,一杆进洞的大奖是一辆价值八十余万元的大众途锐。而球场对设置一杆进洞大奖的17号球道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造,果岭两边的水面加大,同时在果岭的一侧还设有一个深沙坑,球道比以往增加了不小的难度,让打球人更加目眩。

  除了一杆进洞大奖,本次赛事还置了众多比赛奖项和丰厚大奖,再加上热闹的现场抽奖,保证让选手们在畅快淋漓的比赛后再满载而归!

  五、高球时尚秀

  高尔夫寓意了一种人生:从容、健康、时尚、阳光!携手高尔夫的美好生活,成为时尚人群中最流行的主题,而高尔夫运动也被推向时尚舞台。精品赛事举办的目的,正是为了权威、专业地引领高球时尚,轻松、快乐地宣扬高尔夫文化。那么,这场有众多名流参加的高球比赛,自然而然成为一场高球时尚秀!赛场上,除了秀球技,还可以秀一下最新技术的球具、最抢眼的装扮……赛后,颁奖晚宴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露天广场上举办,晚霞清风、欢声笑容,更是高球时尚的最佳诠释。晚会上还将评选靓丽风采奖和绅士风度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