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蒂斯特拉无悬念拿下冠军 东方名人赛北京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岁开始打球,今年刚转入职业赛,在北京东方天星球场结束的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美西女子职业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巴蒂斯特拉第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从第一轮开始领先,第二天又以67杆的成绩刷新了球场单轮最低杆记录,最后一天虽然打出了78杆,但是还是以四杆的优势成功地在东方这块土地上拿下了自己首个冠军。

  以7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巴蒂斯特拉今天的策略非常明确,少犯错误保持
自己的优势。北京今天刮起了四五级的大风,巴蒂斯特拉丝毫也不敢放松,因为她知道后面的追兵也很强。距离冠军只一步之遥,巴蒂斯特拉在比赛一开始之后心里还是起了涟漪。连着吞了两个柏忌球,但是她表示,打完两个柏忌之后心里稳定多了。今天的推杆不太好,老是拉左。在18洞果岭上,巴蒂斯特拉还是不敢确定是否已经夺冠。当获知自己夺冠,巴蒂斯特拉难以用自己的言语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举起冠军奖杯,也显得相当腼腆和尴尬。三天,巴蒂斯特拉最满意的是自己的短杆。第一天在沙坑中,她意外地一杆直接将球救入洞中。第二天的比赛,巴蒂斯特拉两次在果岭边切入洞中。

  在三天的比赛中,巴蒂斯特拉的父亲和母亲一直跟随她打球。巴蒂斯特拉也是在家人的影响下打球的,父亲是一位零差点的业余高手。她十分感谢自己家庭的支持,母亲是一位退休的工人,一直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他们总是尽可能多地争取去观看女儿打球,即使不能在现场也通过电话和网络了解比赛的消息。

  除了冠军,在北京城的其他活动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巴蒂斯特拉登上了心仪的万里长城,实现了做好汉的梦想。喜欢中国的餐饮,但是却对中国人的一些吃法感到不可理解。巴蒂斯特拉对着毛血旺,惊讶猪肠和猪血怎么能吃。

  打完这场美西巡回赛,巴蒂斯特拉要到明天才有比赛可打。但是她表示,如果成绩还不错,她会考虑参加LPGA资格赛,让自己的水平再提高到一个层次。希望这位女选手会带着更多的冠军,再度登陆中国。(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