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船井精英赛老将路易斯勇领先 首轮辛格落后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丢掉了两个容易的小鸟推,路易斯本轮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当地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轻松获得船井精英赛领先位置。这个好成绩也与他职业生涯最低杆数持平。

  路易斯精彩60杆

  路易斯每一洞都有小鸟球的机会,在木兰球场他最终拿下了11个。最不值得的两洞是第七洞和第九洞,他分别丢掉一个12英尺小鸟推和5英尺小鸟推。“我拿下了它们中的大部分。”44岁的路易斯说:“我很高兴。”

  船井精英赛在两个球场展开,一个是木兰球场,一个是棕榈球场,两个球场的标准杆数都是72杆。两个球场今天出来的杆数都很低,114人阵容86个球员的成绩都破了70杆,只有17人的成绩高于标准杆。这可能与今天的气候条件有关系,太阳出来,清风徐徐,草也轻软。

  不过最惊人的还是路易斯的成绩,他在前九洞取得六个小鸟,打出30杆;后九洞他的成绩也不差,32杆。全天路易斯只在15洞,一个五杆洞吃下柏忌。

  “两周前,我在(拉斯维加斯邀请赛)第一轮打出63杆;(四周前)我在德州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某天我在家里也打出63杆。我一直都打得不错。”路易斯说:“没有人可以解释高尔夫,因此我并不努力去尝试奇迹。我只是打好每一杆,让自己有机会在星期天争取好名次。”

  路易斯星期四只用了25推,他相信自己还能打得更低。“每个人都能做到。这就是事情的全部。”路易斯说:“我想人们有时候意识不到自己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辛格期待后发制人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是船井精英赛的卫冕冠军,他今天开了一个好头,在棕榈球场没有吃下柏忌,一共六只小鸟。维杰-辛格首轮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另外8名选手并列第八位。

  维杰-辛格在打完比赛后又来到了练习场,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他努力矫正挥杆中的细小错误。

  “今天的比赛就像打仗。我终于圆满结束。”维杰-辛格继续着他在迪士尼的好成绩。他六年时间里从来没有在这里打出过高于标准杆。处于这样的位置,维杰-辛格仍有机会连续获得第四个美巡赛冠军。

  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与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打出64杆,落后两杆位于并列第二名。

  约翰-哈斯顿曾在船井精英赛上两夺冠军,他在开始比赛前10分钟,推杆还糟糕得不得了。为了扭转厄运,他将握杆姿势改为交叉握杆法,没想到一上来推杆就十分勇猛,整轮只用了23推。斯科特-亨德奖金榜位于132位,他需要取得一个好成绩跳到125位以上,以获得2005年参赛卡。奥拉查宝的情况相似。奥拉查宝因为赢得美国名人赛,获得5年的资格豁免,到今年正好结束。奥拉查宝在奖金榜的名次为148位。奥拉查宝与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和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打出65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与维杰-辛格并列第八的有雷曼、本-柯蒂斯、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等。其中雷曼已经连续15轮取得低于标准杆了,他的神勇恢复得也算不错。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