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德里公开赛没模特造势 三莱德杯明星孤独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举行的马德里网球大师赛有一个让人不得不注目的亮点。一群衣着性感的模特代替了传统的球童,上场为球员服务。

  这群模特一共25人,从19岁到28岁,全是妙龄。她们身着黑色背心和白色超短裙,不时飞奔捡球或给球员递送毛巾,让现场的观众也热血沸腾,不断报以喝彩声和口哨声。很显然本周即将举行的马德里高尔夫网球赛没有这样的场景。但是本周仍有看点,因为这是不
少球员的最后机会。他们要为自己的欧巡赛参赛卡奋斗。

  彼得-贝克(Peter Baker)是处于挣扎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彼得-贝克是1993年莱德杯成员,他现在的奖金榜排名为121位。欧巡赛的情况不同于美巡赛,只有奖金榜排名前115位的球员可以获得2005年的资格豁免。37岁的英国球员彼得-贝克没有进入这个排名,同时也失去了终生奖金榜排名资格豁免,也就是说如果彼得-贝克要保住自己的名次,一定要在马德里公开赛上打好。英国人是1986年通过邀请获得参赛资格的,这样为参赛卡而奋斗还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我过去三个赛季打得太糟糕了。”彼得-贝克当地时间星期三说:“我所能做的是交叉手指,祈祷本周是我的大日子,否则我要去资格学校了。我花了很长时间试图矫正自己的球技,因为一直打得不好,我的热情一点点消磨。这是二十二条军规。你打得好,你才会有热情。”

  另一个莱德杯前成员大卫-基尔福特(David Gilford)比彼得-贝克还糟糕,因为他不能参加马德里公开赛,已经注定要去打资格学校了。基尔福特决定在家陪伴妻子和刚出生的双胞胎。

  欧巡赛的前冠军杰米-思朋斯(Jamie Spence)、罗杰-查普曼(Roger Chapman)、加里-奥尔(Gary Orr)和斯图沃尔(Sven Struever)看上去都已经没有希望,明年只能通过邀请参赛了。

  杰米-思朋斯是欧巡赛赛事委员会的成员,他称自己所处的位置并不会让他得到邀请函的偏爱。“我从没有请求获得邀请,我不希望走上那条道路。”杰米-思朋斯进入冠军圈子是1992年欧洲名人赛,他说:“我有权利像其他人一样要求外卡,我不会感到耻辱的。”

  本次比赛有三位今年莱德杯成员,他们是西蒙尼斯、蒙格玛利和大卫-霍维尔。西蒙尼斯没有卫冕马略卡精英赛的冠军,他去参加了世界比洞锦标赛,他打得不错,让人相信他有望在这里获得他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尽管如此,他已经无望挑战埃尔斯的奖金王位置。埃尔斯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奖金已经超过400万欧元,破了历史纪录。

  马德里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00万欧元,冠军奖金166,660欧元,举行地点设在马德里中心的草原俱乐部(Club de Campo),卫冕冠军为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

  (小风)

  霍维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