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版库娃登陆东方名人赛 劳森介绍美国求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23:09 新浪体育
澳洲版库娃登陆东方名人赛劳森介绍美国求学路
美丽安娜(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赛.美西女子职业赛北京站的赛场上,有一位澳大利亚版的库娃--安娜-劳森(Anna Rawson)。她有着和库娃一样性感十足的面容,许多人称她为“美女选手”。东方名人赛,安娜两轮成绩分别为74-72,总成绩排名并列第六位。

  这位澳大利亚的选手出生于高尔夫“世家”,她的爸爸妈妈和几乎所有的亲戚都玩高尔夫。在他们的影响下,安娜从13岁就开始打球。19岁获得美国加州大学的奖学金,赴美
国边学习边打球。据安娜透露,青少年时期她的成绩就相当好,平均杆数相当低,在澳大利亚排名前四名,在向加州大学申请奖学金之后,加州大学特意派了一名职业教练到澳大利亚观看她打球。很顺利,安娜获得了奖金学,实现去美国学球的梦想。

  ESPN著名球评李烨也鼓励中国成绩好的选手可以向美国的大学申请奖学金,这样既能够学习知识,又能够在大学里面打球。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美国大学会安排教练教球,可以选择在周边的球场练球,最重要的是参加美国几个大学之间的联赛,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据悉,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的许多选手都是美国学府的学生,像蓓基-璐茜迪(Becky Lucidi)、Bridget Dwyer等选手。

  安娜在加州大学期间,半天上课,半天学球。为了激励学生打好比赛,加州大学只提供给每一个九名成员的高尔夫球队,六个获奖学金的名额。在大学里面,可以获得心理上的辅导、提供练球的设备、配备教练指导,另外还有众多的赛事可以参加。中国的高尔夫选手如果能够获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去到国外学球,那将会有巨大的收获。

  和许多的女孩子一样,安娜崇尚美丽,崇尚美好的生活,也有许多美丽的梦想。安娜现在一直在设计自己的高尔夫服饰,希望有一天出名之后获得赞助能够生产自己的高尔夫服装。如果进入电视行业,安娜希望当一名著名的节目主持。她也想进军娱乐界,作一名出名的女演员。目前在美国,安娜除了学习和打球之外,还业余作模特。她希望自己能够作一个高尔夫球界里面的库娃,让更多的女选手进入高尔夫,推动女子高尔夫的发展。

  时尚的安娜还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网站了解更多她的情况。安娜个人网站(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