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印度球王进入船井精英赛 为05年参赛卡最后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02 新浪体育
印度球王进入船井精英赛为05年参赛卡最后一击
印度球王阿特瓦(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度球王阿特瓦在克莱斯勒精英赛上拿到第六名,这让他再次萌生通过比赛获得明年参赛卡的希望。

  其实阿特瓦通过这个第六名已经将自己的奖金榜名次提升到140位。按照美巡赛的规则,奖金榜前150位的球员,可以获得有限资格豁免。也就是说阿特瓦明年可以参加大概18场比赛。阿特瓦如果在这18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奖金,第二年仍可拿到参赛卡。当然他赢得
冠军,那就更没有什么好说的,立即就可获得两年的资格豁免。

  很显然,进入奖金榜前125名与前150名的待遇是不一样的。进入奖金榜前125名,可以获得完整资格豁免,也就是说除了有限的大赛之外,大部分比赛都向这些球员开放。获得完整资格豁免的球员在选择比赛上有更大余地。

  走运的是,阿特瓦还有最后一次机会。阿特瓦通过克莱斯勒精英赛第六名,获得船井精英赛的替补席位,现在他则已经正式进入阵容。“很高兴,我在星期天打出了一个好名次。”阿特瓦星期二在奥兰多说:“至少现在我仍有机会争取明年的参赛卡。”

  阿特瓦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获得明年完整资格豁免。“有两种方法。”阿特瓦说:“第一种,我尽量打到船井精英赛的前列去。船井精英赛是我今年最后一场比赛(第30场)。第二种是回到资格学校去参加第二阶段的考试。”

  船井精英赛举行的地点在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中。“离我家只有五分钟车程。真的很高兴。”阿特瓦说:“我可以躺在自家床铺上好好睡觉,只用开一点距离就到了。”

  第一年对球员来说总是辛苦的,因为美国的大部分比赛和球场他都不熟悉,不知道应该怎样应对。“夏天的时候,我打得很艰苦……总是被淘汰。但是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知道哪些球场和比赛适合自己。比如我打完本田精英赛后就知道那个球场不适合自己。球场太诡异,有点像米老鼠的球场。说老实话,我更喜欢其他类型的球场。”

  当然对于阿特瓦来说,还有其他东西重压在他肩上。今年,他的妻子怀孕了,并且于不久前生产了。“我的妻子要生产。她和孩子不可能和我一起四处比赛。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有太多高尔夫以外的事情要考虑!现在情况好多了。”

  阿特瓦对将来仍充满信心,他说:“回顾过去时,我对自己在巡回赛上的表现并不特别失望。我现在变得更成熟了,希望能在巡回赛上更活跃。”

  如果阿特瓦不能在船井精英赛上取得好的成绩,他接下来的时间将会很忙。11月3日,他将回印度新德里参加小舅子的婚礼。然而他才会到加尔各达,接着要回美国参加资格学校第二阶段的考试。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