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没老虎伍兹助阵 船井精英赛不如克莱斯勒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船井精英赛一直很有看头。老虎伍兹自从1996年以来一直参加这个比赛,可今年情况不同了。

  告别单身汉,新婚的老虎伍兹也职业生涯以来首次告别迪士尼。不仅如此,总奖金420万美元的船井精英赛还缺少其他明星助阵。世界排名第二的埃尔斯在第六次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也不准备马上渡洋到佛罗里达来比赛。同样情况发生在古森头上。这位世界
排名第五的南非选手也不会到迪士尼参加比赛。除此之外,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尔森仍选择休息。事实上,魔幻王国里除了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还算个人物外,世界排名前10的其他球员全不露面。

  相比较而言,下周在坦帕铜斑蛇球场举行的克莱斯勒锦标赛就好多了。除了老虎伍兹之外,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全部都已经确认要参赛。事实上,克莱斯勒锦标赛的奖金也高不到哪里去,也就500万美元而已。不过克莱斯勒锦标赛的赛程安排得好。国际球员在打完美国运通锦标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后,一般都选择休息一周,而这一周恰好就落到船井精英赛上。这也就发生以上两场比赛阵容相当不平衡的原因。不过无论什么比赛,缺少老虎伍兹总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尽管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三位。

  作为赛季末唯一两场向全部球员开放的比赛,船井精英赛同克莱斯勒锦标赛一样都有不少球员争取着要去参赛。这些球员或者争取打入奖金榜前30名,以便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或者争取打入奖金榜前125名,以便能顺利拿到明年的参赛卡。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