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斯特伍德不能免俗 明年也要到美巡赛寻找金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不能免俗明年也要到美巡赛寻找金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李-维斯特伍德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中输给埃尔斯,获得亚军,为此他获得40万英镑的奖金。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已经来到第八位,总奖金接近150万欧元。在这种时候,李-维斯特伍德却打算离开欧洲到美国去打比赛。

  31岁的英国选手将学习好朋友达伦-克拉克的样子,2005年计划在美巡赛上打15到18场比赛。李-维斯特伍德说:“这有点试验的性质。”其实李-维斯特伍德过去就有机会打美
巡赛。1998年,他曾赢得新奥尔良精英赛。按照规则,李-维斯特伍德可获得两年的资格豁免。“我过去曾有机会取得美巡赛参赛卡,但是我没有去打。现在我这么热切想去参加,是因为我想赢大满贯冠军。”李-维斯特伍德解释说。

  李-维斯特伍德的经纪人昌德雷(Chubby Chandler)在解释原因时则指出,欧巡赛现在大大扩容,把比赛延伸到世界各个地方,让李-维斯特伍德十分疲惫。“总体来讲,”昌德雷说:“这可以减少他的行程。”美巡赛不同于欧巡赛,比赛主要安排在美国国内进行。

  由于欧巡赛的阵容总体不强,这些年赢得一个欧巡赛冠军的分量已经大减。前一阵子,当埃尔斯宣布不想听美巡赛的话,欧巡赛曾经偷着乐了好长一段时间。因为世界排名第二的埃尔斯参加某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就会增加,这相应地提升了参赛欧巡赛选手的世界排名积分,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更多重要的比赛。可是现在李-维斯特伍德、以及像保尔特、大卫-霍威尔这种欧洲好手都选择离开,不能不说对欧巡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29岁的大卫-霍威尔打算在美巡赛上打10到11场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