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女选手赛前忙练习 正式比赛今天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的阳光温暖了北京的天气,18日是2004年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球赛美西女子职业赛北京站的球手练习日(Practice Day)所有参加正式赛事的中外女球手们,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在球场练习,熟悉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的球道、果岭速度、坡度、旗杆位置,以及各个球道中的障碍沙坑、树林、水塘以及长草区的铺陈。这个专为球赛开赛前准备的练习日,对于参赛的球手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天,除了熟悉场地,球手更需要利用今天调整自己身体状态,挥杆节奏以及备战心态。

  本次参赛的中外球手中,有部分曾经于今年2月参加过于厦门东方球场举行的首届2004年东方国际名人赛,这几位中外球手在经过一天的练习后,纷纷表示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的“赛事状态”良好,指的是为了举办这个比赛而细心维护的果岭状态,球道保养以及整体素质。主办单位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表示为了提供这个国际赛事一个最佳的比赛场地,数周前,特地邀请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赛事总监马克先生来视察这个场地,并会同球场高层管理人员,就每一个球道的状态及难度,按照国际赛事的专业场地标准作了全面性的分析与修正。这份敬业执着的专业态度,果然在今天为参赛的职业球手们提供了一个焕然一新的赛事球场,潘总裁也特别希望球手们能够在这个球场上创造出更佳的成绩。

  来自北京的王纯,在今年的厦门站拿下亚军,也曾经是2003年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年度赛事总奖金排名第七位的球手。她在18洞练习后向记者表示这个年轻的场地(不足4年球龄)令她很意外。感觉上比厦门球场质量更高,虽然在整体景观上无法与厦门的海景相比较,球场的风貌也难以追上已有十年球龄的厦门球场。但是令她十分满意的是果岭质量的优异。在进攻果岭时可以尽可能地运作理想的停放位置,这一点也是影响成绩的重要环节,曾在美国橡树谷球会培训的王纯,希望能够再上层楼在北京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来自夏威夷布丽吉特杜威尔是本赛中的美丽焦点之一。开朗的性情及高挑美丽的身型,在练习赛中成为电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练习结束后,她开心地向记者表示,目前的场地状态非常良好,与美西巡回赛在美国的场地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油亮翠绿的整体风貌更增添了赛事场地的专业程度,这样有助于选手在比赛中打出优异的成绩。

  练习赛后急急忙忙赶往市区逛街的罗拉克罗丝是当天最引人注目的另类球手。罗拉头顶一个带着假辫子的清宫帽,在练习赛出现湛蓝的眼珠与金黄的头发配上中国宫廷小帽,特别滑稽搞笑,轻松自然的个性,很快地与球僮打成一片,她向记者表示从下飞机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有33个小时没有合过眼,但她始终保持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因为第一次来北京,第一次到中国,她在紫禁城买了这顶帽子,还买了一袭龙袍,中国瘾已经开始发作,看来很难控制住了。这位特异独行的球手,在佛罗里达州的球会中担任职业教练,热爱高尔夫也喜欢这个巡回赛组织的轻松氛围,她说她会一直在这个美西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比赛,因为可以表现自我的性情,这一点正是她非常看中的。三轮正式赛事将从19日开始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天星俱乐部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