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加西亚夺冠 今年三个冠军满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9 新浪体育
马略卡精英赛加西亚夺冠今年三个冠军满载而归
加西亚夺得冠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没有让自己的西班牙同胞失望,他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4杆的优势赢得马略卡精英赛,获得本赛季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职业生涯第五个欧巡赛冠军。

  加西亚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合计268杆(66-67-68-67),低于标准杆12杆。第三轮与加西亚并列领先的西蒙-可汗(Simon Khan)本轮只打出71杆,高于
标准杆1杆,但是他仍以272杆(66-64-71-71),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二名。卡洛斯-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再落后1杆,获得单独第三名。“在欧巡赛上我又取得了一个重要冠军。在西班牙取胜让这个冠军更甜蜜。”加西亚赢得奖金166,660欧元。

  24岁的加西亚拒绝参加本周在英国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专程奔赴祖国打自己本赛季第10场欧巡赛。进入莱德杯阵容的加西亚同卢克-唐纳德一样,要求必须要打11场欧巡赛。加西亚将最后两场比赛都安排在了祖国,另一场将是年末在瓦德拉玛举行的沃尔沃名人赛。

  加西亚的爱国之心得到了回报。虽然今天他一开始打得不好,连续吃下两个柏忌,一下子落后西蒙-可汗3杆。“我不知道开始的时候为什么我的心思不在该呆的地方。我想观众太想我赢给我太大压力,让我一开始有点摇摆不定。”

  可是西蒙-可汗在接下来两洞也连吃两个柏忌,很快就拉近了双方的差距。11洞里,加西亚拿到6只小鸟,他最终将世界排名落后自己57位的西蒙-可汗远远抛离。西蒙-可汗把自己落摆的原因归结为推杆不好,另外他也赞扬加西亚:“说实话,加西亚在最后展示了他的水平。”

  加西亚今年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别克精英赛,现在又增加一个欧巡赛冠军(注释:加西亚至今已经参加69场欧巡赛)。可以说今年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一年了,特别是相对去年而言。

  (小风)

卢克-唐纳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